close
Kate Moss 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超模,可是她從來都不對自己做任何掩飾。她的小雀斑和淡漠的眼神,總讓人感覺到衣服後面強勁的生命力。

她無時無刻的在上演著傳奇,她的風格顛覆了這個時代的審美觀點,young、modern、chique、funky、頹廢、搖滾、甚至是反傳統, 凱特摩絲(Kate Moss)帶著離經叛道的頑皮,活躍在時尚界的最前沿。

零五年一場關於她的吸毒醜聞曾經讓喜愛她的人不禁捏了一把汗,但凱特並沒有因此沉寂。複出後的她不管是在伸展臺上,還是在雜誌封面上,甚至在為Topshop設計的成衣上都給人們帶來了全新的震撼。

為凱特打造純金雕塑的Marc Quinn則說“我認為我自己所打造的這座雕塑的主人,是最能夠完美地表現和詮釋這個時代美的定義的"。雖然沒有傾城的美貌,嫵媚的性感,以及優雅的儀態,但不卑不亢、堅持做自己的凱特卻成為了這個時代的不老傳奇。

凱特1974年1月16日生於英格蘭,她在14歲隨家人度假的途中,被英國風暴(Storm)模特經紀公司的薩拉•多卡斯發掘。第一次做模特,便被英國雜誌《The Face》大幅報導。

不久凱特既與CK (Calvin Klein) 簽訂了逾400萬美金的合約,為CK香水“CK One”和“CK Be”做平面廣告模特。同時也多次出現在CK香水的廣告節目中。

CK 攝影師尼克•耐特認為,“凱特有著美麗的外表,更有堅強的內心以及過人的聰慧。這些優點在她身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以她能吸引無數人為她癡迷,能保證自己一直屹立在時尚舞臺的最前沿。”

凱特對服裝的不同凡響的身體表現力,是全世界著名攝影師都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她與生俱來的鏡頭感和獨特的個性能毫不做作的把時裝和自己融為一體,創造出一種自然真實的時尚氣氛。這種自然而又獨特的個人風格曾經影響了無數的造型師,設計師。她的穿衣風格更是成為設計們的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