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旋轉舞台好厲害!

看過這麼多場演唱會中,

這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

當場就馬上後悔沒有買6800的位置,

前面的4個特區跟紫2C視野都超好的,

特區還可以跑過去跟Aaran握手>0<啊啊啊~~(失策0.0|||)




Aaron超帥,舞跳超好,

真不愧是"舞王"!

很多表演都是高難度動作,

(小豬可以先靠旁邊站了^^"當然他也不錯啦)

練得很結實,身材爆好!

肌肉在黑暗中看起來更大,

據說Aaron準備演唱會前一天只吃一餐半+健身,

難怪體格還保持得這麼好,(43歲了我不信...)




我超愛Opening的時候,

音樂給人一種氣勢磅礡的感覺,

隨著舞動灑落著亮粉的Aaron,

舞動全身每個細胞,如此的耀眼!

燈光加上震撼的音效,氣勢逼人,

第一套服裝&獨舞我也很喜歡!尤其間奏的舞蹈好好看喔~~




一邊唱歌一邊做體操難度也很高!

光用2根桿子支撐整個人躺在上面,也喚來大家聲聲驚嘆!

整場換了差不多10套的服裝,

每一套都各有特色,

可說是舞台魅力十足,

加上演唱會從不請特別來賓,

自己唱全場當然比較辛苦,也看得出來他的用心。




Aaran跟dancer在超過5層樓高的旋轉舞台裡跳上跳下,

不用任何鋼絲,真的很危險,

Aaran從舞台裡面滑出來外面那一幕也是,

很多超乎想像的演出,

跳脫了以前舞台制式的印象,

也創造了金氏世界紀錄,

令人驚豔!




整場高潮莫過於當Aaran唱"對你愛不完"以及"狂野之城",

大螢幕一幕幕喚起大家以前的回憶,尖叫聲此起彼落,

不過,唱完就緊接著換下一段,

令人大呼不過癮!




自彈自唱那一段可以看出Aaran很緊張,

還彈了3次,

邊懊惱邊碎碎念說:

我不是周杰倫...彈琴好難啊...我每天洗完澡都在練習了...還是彈不好...

(周杰倫坐在台下看,羅志祥、林志玲、上百藝人到場觀看)

真可愛!

不過他的中文倒是沒進步,還是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但唱得比我想像中來得好,尤其邊唱邊跳是很需要肺活量的,

我很喜歡他坐在旋轉舞台裡唱"愛情"這首歌,

還有,水花舞林那段超性感的!!

everyone都超high的>0<

真的真的覺得,

還好我有來看這場驚奇饗宴!^^


























上面是HK歌迷拍的版本






上面是HK的DVD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