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10.13
一大早起來,
可能是心情太high所以睡很淺,
呵呵~~
因為要去做我期待已久的水晶指甲囉!>0<
本來想說開車會塞車,
沒想到我們還提早到達…
一到約定地點,
等了約莫5分鐘…
美甲師來接我了,
恩恩~果然有蕭亞軒的fu耶。
呼呼
原本預計是2個半小時,
結果我整整坐了4個小時…
加上我又一直接手機= ="
因為我做的是雙色璀璨,
又有3D立體粉雕+貼鑽,
花樣整個工程浩大,
坐到一半,
就忍不住一直扭來扭去…(蠕動狀)
坐很久不動還真的很累耶ˊˋ
美甲師還要坐一整天呢!
我想每天腰一定痠個不眨眼吧…(汗|||)

呵呵~~
等待是值得的♡
整個好美喲…>///< 






辛苦了美甲師,
然後她很細心的告訴我該注意什麼…bulabula…
還說我漂亮嘴還真甜呢~(羞)
真是大好人一枚,
手變美之後愉快地離開~♪
不時都有路人一直盯著看, 
花哈哈
開心開心
下次再去找妳唷!

因為做太久delay到後面的行程,
所以電影就改看午夜場的嚕…
馬不停蹄到新光用禮券買了香奈兒的口紅
逛一逛雜貨,
就跟北鼻趕快飆到陶板屋,
晚上有約了朋友5人聚餐,
北鼻要請客唷!
結果~~
果然每個人吃完都撐到不行
王品集團系列的宗旨是以"吃到撐死人為目標"的,
酒足飯飽後一群人還沒打算要走,
沒辦法你知道的~~(誰知道?)
女生聊到日本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沒錯沒錯
沒去過的人聽我們互相交流一番也都很想去,
其他客人陸陸續續走光後,
才驚覺午夜場看不到了…(汗|||)
於是說好下星期再看,
最後才發現,
啊啊啊~
聊到整個忘記拍照,
所以請不要奢望照片囉…
呵呵

今天水果吃很多!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