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去anna sui做指甲彩繪˙


櫃姐打電話來說星期六是她們小姐畫的˙


星期天是台北的指甲彩繪老師畫˙


所以幫我約了星期天˙


到了anna sui˙


指甲彩繪老師問我˙


妳指甲是自己修的嗎?


我:對啊˙


頭髮是自己捲的嗎?


我:對啊˙


很厲害耶!很好看唷!


我:啊~謝謝^^"


但是畫完了之後˙


因為還沒乾怕弄到˙


所以很小心翼翼滴逛˙


結果˙


北鼻說我平常自己畫得還比較好看˙


ㄜ...囧


突然整個有種空虛的感覺...=   =




(〃〃〃落葉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