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說的那句我怎麼聽都聽成新好女孩啊(噗)XD


新好男孩出拳 萬名歌迷高潮狂吼
■新好男孩昨晚化身拳擊手又唱又演,讓歌迷瘋狂尖叫。
■新好男孩昨晚在小巨蛋開唱,化身拳擊手開場讓歌迷瘋狂尖叫。
(圖文╱記者黃柏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新好男孩」回來了!在歌迷殷切期盼下,歌聲陪伴許多人成長的新好男孩合唱團,昨晚終於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讓全場情緒沸騰一整晚,上萬歌迷搖擺螢光棒形成漂亮光海,瘋狂的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團員能唱、能演,帶給歌迷視聽雙重享受。

 

電力超強 全場大合唱

演唱會一開始,尼克、AJ、霍伊、布萊恩等4位團員化身拳擊手,在「洛基」的音樂聲中登上舞台上的拳擊台,全場歌迷興奮狂吼,團員開口獻唱第1首歌「搖擺狂潮」,歌迷就「凍未條」全站起來隨之搖擺,團員肢體語言也豐富,非常有戲劇感,讓歌迷感染超強電力。

演唱幾首歌後,團員問候歌迷:「台北、台灣,歡迎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霍伊也嘴甜誇讚:「台灣是個美麗的國家,謝謝大家支持。」

新好男孩開唱,高潮不斷,演唱「我就是愛你」時,全場歌迷大合唱,團員非常有心,一再請大家將「台灣」融入歌詞中,場面動人。

 

4人獨秀 新歌搶先聽

獻唱「寂寞的真諦」時,團員在台上打著撲克牌、喝紅酒、抽雪茄,歌曲融合戲劇感,展現寂寞男子的心情寫照。

4位團員也各自獨秀,霍伊個人拉丁專輯尚未推出,但讓歌迷搶先聽新歌,扭腰、擺臀,熱情十足。金髮帥哥尼克除了獨唱還大秀鼓技,布萊恩和AJ也都有獨唱表現。

演唱會最後1首歌帶來該團超經典的代表作「大家好,新好男孩回來了」,又將高潮推向頂端,大合唱威力熱爆小巨蛋,安可曲以「心的方向」為演出畫下句點。該團今天上午9點35分將搭乘NX537班機飛往南京開唱。







新好男孩演唱會 售票長紅 2008/02/16

 從未在台灣開過演唱會的「史上最強男孩天團」新好男孩聲勢驚人,他們三月二日首度來台開唱,自上月九日開始售票,票房強強滾拉出長紅,開票第一個週末直逼五成,截至今日票房已大破九成,證明新好男孩在台灣行情仍舊紅不讓,團員中的AJ日前接受ICRT DJ Emily
 David越洋專訪,知道演唱會熱賣消息後相當開心,特別透過越洋電話向全台歌迷謝票;這段「越洋謝票」的訪問將於本月廿六、廿七日中午十二點在ICRT「The Midday Show」節目播出。 新好男孩目前人在日本,本週六日兩天將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展開今年世界巡迴,然後接連走唱澳洲及東南亞各國共十二場表演,三月一日抵達台灣,將下塌台北君悅飯店,目前詳細班機時間還未確認,主辦單位余光音樂表示,目前十種票價中多數都已銷售一空,目前還有一千二百、一千五百、三千五百及四千八百元四種票價,希望歌迷千萬別錯過。
(文:記者周毓洵)






新好男孩登台 演唱會客滿
2008/02/29 04:09
美國偶像團體「新好男孩」合唱團,明天上午11點40分將搭乘國泰班機抵台,為週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準備,12年前該團來台時剛好遇上麥可傑克森來台開唱,媒體焦點全在麥可身上,如今重新登台,演唱票房幾乎爆滿,歌迷用行動表達對該團的懷念與支持。


此次「新好男孩」來台將下榻君悅飯店一晚要價2萬5000元的高級套房,4位團員兩晚住宿總計花費20萬,飯店還安排曾接待過尼可拉斯凱吉、休傑克曼的專業管家提供他們貴賓服務。


週日演唱會前,將推出該團亞洲巡演「愛無敵」紀念專輯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