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des Garçons x PLAY Bird T shirt+香水紀念套裝限量組合
7月3日於團團 TUANTUAN Boutique發售


由Comme des Garçons 與波蘭國際插畫大師 Filip Pagowski 所聯名設計的 PLAY 系列,將在7月3日於團團 TUANTUAN boutique 發售 Comme des Garçons x PLAY BirdT shirt + 香水紀念套裝限量組合。

Filip Pagowski 至 1999 年與川久保玲合作至今已邁入第九年,而 2002 年推出的「Play」系列更因此成為了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經典的代表系列。在2007年7月首度推出了以 “PLAY Bird”為主題的塗鴉 T-shirt 紀念套裝限量組合。
Comme des Garçons x PLAY Bird T shirt+ 香水紀念套裝限量組合共有三款,每款皆附有一瓶有愛心 logo 的 PLAY 香水,一只透明印有 PLAY Bird 圖案的 TOTE Bag 及一件PLAY Bird 限量 T-Shirt。

Comme des Garçons x PLAY Bird T shirt+香水紀念套裝限量組合
全台限量,7月3日起只在團團boutique發售
團團 TUANTUAN boutique
北市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1樓
02-2758-0800
www.tuantuan.com.tw



北鼻買了:

聖誕節限量款

 

黑愛心藍眼睛

水鑽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