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檸檬水

 調味瓶們

 附湯只有2種選擇.我們都點了南瓜濃湯.不好喝~

 我原本點的是水果茶.服務生她自行給我換成這個……

 蔓越莓奶泡.這個普普.只有甜甜的味道

 麵包冷掉了有點硬…

 凱薩沙拉醬料放太多吃到最後很膩~

 北鼻的沙拉.他說普通

 北鼻的前菜.還可以

蕃茄起士.這個有難吃到

 甜點義大利奶酪.還ok嚕!

主菜沒拍到.上錯菜等太久沒心情拍了...

每次推薦一些好吃的美食餐廳.但是也有地雷餐廳喔~

--------------------------------------------------------------- 

LA FINE拉芬尼義式香草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14樓

--------------------------------------------------------------- 

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每次都吃skylark有點膩了,
想起每次倩碧的VIP下午茶的餐廳,都是請吃點心,
沒有吃過其他的,於是就進去嘗試看看~~

從頭到尾,服務生小姐臉一直很臭(扣分)
既然是做服務業就要心甘情願呀,我們又不是奧客,
沒想到還送錯餐,吃過那麼多家餐廳,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
另一個服務生來跟我說要再等約20分鐘,
看了單子,原來是她點餐時就寫錯了,
心不在焉的,還一付不高興的臉大聲跟廚房說要換餐,
(心想:什麼要換餐?是你送錯餐好嗎?)(扣分)
這也就算了,飲料也送錯,
我點的是水果茶,送來的喝起來卻是滿滿薄荷味,
於是詢問服務生說:請問…這喝起來好像不是水果茶耶~是什麼茶呢?
她回說:套餐點水果茶要加價,所以自行換了花果茶給我。
ㄜ…要加價我OK啊,但是怎麼沒有詢問客人願不願意,(扣分)
就逕自換給我薄荷花果茶呢?我是想喝水果茶的耶。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吃完餐順便填了帳單本附的意見表,(還沒有給筆…是不想要客人寫嗎?= =")
服務生邊結帳邊看,臉有點皺在一起…(扣分)
感覺她等一下就要拿去丟掉的樣子,
唉…這樣的店,生意會好嗎?
主動詢問,虛心接納客人的意見,
這才是真正做生意的人,
例如王品之所以客人那麼多,每天高朋滿座,
就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
看我沒吃完,還主動上前來詢問:是不是不合胃口呢?要不要換一道主餐給您?
我連忙說:不用不用沒關係,我吃飽了。
有些店卻沒有這樣的態度…
好像客人給意見就不能接受似的,
北鼻說難怪這家店都沒有什麼客人(只好配合化妝品VIP活動)
這種服務態度,我們以後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真的覺得SKYLARK還比較好吃。

北鼻也說整體來說下次不會再去了

(爬文了一下說拉芬尼不好吃+態度不好臭臉的還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