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命運之輪:擺脫宿命的掙扎

◎主要性格:  
10號生的你好像是帶著戲劇性格的,生活對你而言時常是一連串上帝的試探,你總是不斷的經歷重複的驚喜或打擊,也因此你必須想些辦法來「擺脫宿命的掙扎」。你也許具有悲劇性格,或許具有喜劇性格,更可能兩者交相呈現,你對於環境的變化與人際的互動,有異常的敏感度,但是你又特別容易將自己陷入某種情境之中,沉溺而無法自拔。現實生活裡許多劇情誇張的事件,總是容易發生在你的身上,「等著看好戲上演,或是準備演一場好戲」,好像是你慣常的心態吧?

◎愛情緣分:  
你時常在心裡祈禱,要不就來一場轟轟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情感,要不就來一段困難險阻、娓娓道來的風雨戀情,就是不要那平凡無奇、穩定無聊的尋常交往。因此,上帝總是樂於捉弄喜好冒險的你,突然地愛情來了,突然地愛情走了。有時候你很愛一個人,環境讓你們不能常相守;有時候很愛你的他,沒有預警地對你說再見;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你,被拉扯進一場三角關係的混戰;有時候你只能成天看偶像劇,幻想王子最好騎著白馬來。而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傑作,為了滿足你的心願。

◎人際關係: 
人們對於你這樣的朋友是非常好奇的,總是羨慕你的生活可以過得百般精采,但是太過於高潮迭起的劇情,容易使人無法負荷,也因為過多情緒張力的對話,會讓人感覺疲憊,所以你也許會希望時時刻刻與朋友分享每一個點滴,但是朋友倒是希望與你保持一點距離,免得心情受到牽連呢。不過你的人際關係卻也是充滿著驚奇的,突如奇來的朋友,與突然消失的朋友,循環伴隨著你的生活,只要每日進度都有出人意表的新鮮劇情,倒也不缺聽眾一起分享你戲劇化的遭遇囉! 











11—正義:均衡的堅持者

◎主要性格:
11號生的你天生具有拿捏事情輕重緩急的能力,也擅長於評估環境局勢或是衡量待人處世的原則,而事事喜歡作比較的個性,更讓你不會讓自己吃虧呢。你很在意人與人之間的平等對待,更在乎事情有是非對錯的真理,如果你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可會二話不說的提出抗議,而如果讓你知道誰受了委屈、遭了欺負,任憑對方是強權壓榨,你也一定會去討個公道的。你是一個「均衡的堅持者」,所以所爭取的原則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是為了這世界的公理正義呢!

◎愛情緣分:
在愛情的國度裡,最要求平等對待關係的,非你莫屬了。你深知愛情是兩情相悅的道理,所以唯有雙方都深情的互相凝視,唯有彼此都願意付出承諾,你才願意一頭栽入愛情裡呢。你會是個相當體貼的伴侶,但有時候太過於要求原則的做法,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煞風景,尤其是你時常在心裡衡量著兩人的愛情比重,誰輕誰重對你而言都是非常難以忍受的。在愛情的天秤上,你要求的是一種近乎完美的平衡,但有幾人能達到你的標準呢?偶爾放下心中哪把秤子,會讓愛情更輕鬆愉快唷。

◎人際關係:
你應該是個對朋友相當有義氣的人,但前提是建立在雙方公平付出的原則上的,因為你無時無刻不放棄那把衡量人心事物的秤子,所以除非你確定了對方是對你死忠的好朋友,不然你對友誼的付出可是斤斤計較的呢。對於普通朋友而言,你總有一套非常具分寸的對待方式,絕對是依照親疏關係而衡量舉止行為的,雖然很有原則,卻也顯得很有距離感。但是一旦感受到了朋友真心的對待與付出,你說甚麼也會泉湧以報的,而且只要好朋友有難,你絕對是第一個飛奔到現場的啦!  










12—吊人:奉獻的心

◎主要性格:
12號生的你總是被動的接受這個世界,雖然你也會有自己的意見,但是行動上並不會積極的爭取,所以在習慣了退縮與忍受之後,或許是對宿命的畏懼,或許是對生命的豁達,漸漸養了你一顆「奉獻的心」。你總是不著痕跡的讓自己融入團體之中,偶爾也希望別人重視你的存在,但是不管合理或不合理的要求,你一律接受的態度,總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傻瓜。也許是因為意見總是被反駁,或是因為看待世界的角度與眾不同,不管遭遇多麼無禮的待遇,你依然可以微笑的說「沒甚麼」吧?

◎愛情緣分:
不懂事的年紀,你會為了追求愛情而不顧一切的犧牲奉獻,只希望留住心愛的人,但是你會發現一個道理,太過於強求不但「綁不住他的心,反而困住了自己的愛」。然後當你長大成人了,你便學會了等待的藝術,你堅信只要你在同一個地方靜靜的等待,戀人遲早會出現。但是當新的戀人再度出現了,你又會全然忘記愛情曾給你的傷痛,再一次義無反顧的投入愛情,再一次將自己綑綁在兩人世界裡。你對愛情執著與犧牲奉獻的心,幾乎是無人能比的,但是那沉重的負擔,卻也苦了自己。

◎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對你來說是一種天賜的緣分,所以跟朋友交往的時候,你很少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總是默默的耕耘且不求回報的你,非常的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時時刻刻想著如何幫助他人。你不太會主動去認識新朋友,但是一旦成了好朋友,就是真心交換的死黨,雖然不是很熱絡的參與每一場聚會,但是你的心卻是向著朋友的。通常有你這樣的朋友是窩心的,當別人忙著錦上添花的時候,你卻掛念著要給誰「雪中送炭」,所以身為你的好朋友,應該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囉。









13—死神:浴火重生的意志

◎主要性格:
13號生的你就是與眾不同,因為你擁有令人畏懼卻又難以抗拒的力量,看似沉靜的外表下,其實掩藏著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而你那異於常人特別堅強的毅力,往往會為了目的而不擇手段。你很容易感受到世界的乏味,所以時常斬釘截鐵的斬斷過去,揚棄曾經建立起來的一切,希望藉由毀滅來燃起新的希望與方向。越是山窮水盡無路可走了,你性格裡潛藏的那股「浴火重生的意志」,就越會一發不可收拾,因為你喜歡終結一件事情的快感,這意味著你又可以瀟灑的重新開始了。

◎愛情緣分:
帶點神秘感又帶點憤世嫉俗的你,舉手頭足之間總是引人注目的,一旦被你電到了,就好像是致命的吸引力一般,怎麼也無法逃開對你的愛戀。但是跟你交往必須具備相當大的勇氣,因為在愛情的關係裡,你會是那種「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的激烈角色,只要是辜負了你,你可能會把能量都集中在報復對方上喔。失敗的愛情雖然痛澈心扉,但是只要你能從中真正的覺醒了,發現了逝去的愛是無法再強求的,它往往能夠幫你開啟愛情的另一個窗口,為你注入一道新生的陽光喔!

◎人際關係:
你的人際關係並不活絡,朋友來來去去對你而言是家常便飯,某個時期會交某些朋友,某些時候會失去某些朋友,在你的心裡都只會留下小小的漣漪,你或許不會太在意。也許是因為天生的防衛心,你總是傾聽的多、訴說的少,你也不必刻意的製造疏離感,你那冷漠與耍酷的眼神,就足以讓人退避三舍了。你的出現對朋友來說,好像是一個革命份子,強烈的震撼感總讓人無法忘懷,帶來了破壞也帶來了建設,然後自然而然的消失不見,說你是個「終結者」一點也不為過吧?










14—節制:純淨的心靈

◎主要性格:
14號生的你像是天生擁有一股脫俗的味道,可能長相端正或是氣質非常出眾,總是可以成為現實世界中的佼佼者,又同時保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國度;而你待人接物總是拿捏得恰到好處,不踰矩也不退縮的言行舉止,常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你非常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重視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擁有一顆「純淨的心靈」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而你也總是這樣影響著別人。你通常具有藝術家的天份,不是本身就具有高超的藝術技巧,就是擁有藝術家般獨特的鑑賞眼光唷!

◎愛情緣分:
因為你優雅性格的緣故,通常愛情運是很不錯的,總是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青睞,但是你自有一套對愛情的要求準則,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完美契合,並不是普通人就可以滿足你的,也因此你的奉行的是寧缺勿濫。若有幸成為你的伴侶,將是非常幸福的,因為你非常懂得相處之道,也許沒有風花雪月般的浪漫劇情,卻肯定有著心心相印的柔情繾綣,你會不斷的激發出兩人最美的浪花,更竭盡所能的貼近彼此的心靈深處。但是太完美的人通常會令人卻步,你的單身也許是因為眼光太高囉。

◎人際關係:
你天生就是讓人崇拜的那種人,因為不管世界怎麼變化,你就是有辦法可以生存得很好,而且還不會違背了自己的原則,人際關係更是隨你悠遊自在的穿梭,根本沒有你應付不了的狀況。你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有時候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會,你也能夠蒐集到一些訊息,然後做出非常善解人意的動作,讓朋友深深感動不已。你的人際關係非常好,總有一窩又一窩推心置腹的好朋友,這世界如果少了像你這種高尚又清新的人類,簡直讓人無法忍受吧? 










15—惡魔:慾望城國

◎主要性格:
15號生的你就像是個魔鬼的代言人,這不僅代表你心靈深處潛藏著巨大的能量,也暗示著你可能具有藝術家的天份。你的心裡總是有一道聲音在蠱惑著你,要你去放縱、去享樂、去遊戲人間,你特別好奇一些邪惡的想法或不倫的行為,或許你根本覺得沒甚麼,那些不過是原始的人性而已。傳說偉大的藝術家都是「以靈魂與魔鬼交換」的,而你就是離魔鬼很近的那一種人喔,所以你靈魂的吶喊時常讓你掙扎著,到底是要往常規的方向走,還是不顧一切去追逐「慾望城國」呢?

◎愛情緣分:
你是會吸引到特異對象的那種人,當然所喜歡的對象也是千奇百怪,可能是你的眼光與眾不同吧,太過於平凡與正常的交往,總讓你感覺興趣缺缺,因為你渴望嘗試的是驚世駭俗的戀情。當你甘於進行一段穩定的戀情時,那意味著你找到了「靈魂伴侶」,或是你已經厭倦了愛情遊戲,但是你通常不會那麼快就絕望,秘密進行的地下情、不倫的三角戀、或是複雜糾纏的感情,這一齣齣精采的愛情劇本,總圍繞在你的腦海裡,好像在引誘著你呼喚著你,讓你的愛情生活不多采多姿才怪呢!

◎人際關係:
與人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情愫與忽近忽遠的距離,是你處理人際關係的態度,你可以讓人際關係顯得很複雜,也可以讓自己的私生活變得很神秘,端看你想要營造一個甚麼樣的自己。你是個非常需要朋友的人,所以你也特別容易受到朋友的左右,那些好的壞的榜樣照單全收的結果,就是讓你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時常一覺醒來覺得很納悶,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樣隨波逐流。有時候你被人情所綑綁著,有時候朋友只想掙脫你的擺佈,你的人際關係總有隱情,更時常是一場的慾望的角力。









16—塔:建築自我的城堡

◎主要性格:
16號生的你很早就立定了志向,當同年齡的朋友還在醉生夢死的時候,你已經悄悄的在心裡「建築起自我的城堡」了,內心吶喊著:有朝一日一定要成為某個成功的人物。所以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計畫周詳的,只要是你所能掌控的,一定全力以赴,因為你認為人定勝天,而且從不服輸。你一顆火熱的心嚮往著美好的未來,雖然努力的人一定會成功,但若只是盲目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忽視了環境的變化與旁人的意見,這種太過於自負的性格,往往是讓你大跌一跤的關鍵因素喔。

◎愛情緣分:
你對於愛情的夢想是非常單純的,王子與公主住在豪華的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你深信這種夢幻的愛情故事,有天肯定會發生在你的身上,於是你等待又等待、尋覓又尋覓,白馬王子就是遲遲不來。後來你終於談了戀愛,才發現王子與城堡都不是那麼一回事,愛情也會有爭吵與妥協,生活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你那美好的愛情夢想才終於幻滅了。但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離開了華而不實的城堡之後,你會發現最美麗的建築,竟是與心愛的人一起搭建而成的平房呢!

◎人際關係:
對於人際關係非常敏感的你,時常會將朋友劃分為一圈一圈的,這是吃喝玩樂的朋友、那是心靈交流的朋友、還有工作上的親密戰友,每一個圈子的朋友都是你費心經營的,因為你喜歡友情穩固的感覺。但是有時候你的多管閒事,或是太過於固執與佔有的想法,總是容易把朋友惹毛了,而每當與朋友有了爭執,你就會傷心的認為對方的付出不如你,這倒是真的,因為你把朋友當家人看待,給人太大的壓力囉。不過呢,會爭吵的都是好朋友,由此可見你的好朋友還真的不少呢! 









17—星星:充滿希望的未來

◎主要性格:
17號生的你是個愛作夢的人,對於未來的想像總是多於眼前的規劃,因為你一直有個信念,認為自己將會有個「充滿希望的未來」。你的個性是溫和且親切的,凡事都盡量往好的方面想,即使遭遇了挫折,也會充滿信心的告訴自己說:明天又是新的開始了!所以煩惱對你而言是一種累贅,逃避也好,忽視也好,你總是很快的甩開它,絕不讓烏煙瘴氣的負面情緒,打擾了你的幻想國度。但是長時間躲在自己幻想的美好情境裡,會使你漸漸與現實生活脫節,也讓旁人覺得你很自閉喔!

◎愛情緣分:
你的內心非常渴望一份愛的關懷,雖然總是表現出隨緣的灑脫模樣,卻也從來不放棄對愛情的希望,你非常珍惜每一次相遇的機會,就怕留下了與愛情擦身而過的遺憾。因為你對愛情付出的幻想,總是大於實際的行動,所以儘管自己的一顆心已經是小鹿亂撞、意亂情迷了,距離愛情仍然還有好遙遠的一段路呢。在夢與現實之間,在愛與被愛之間,如何找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關係著你對愛情的認知,所以與其浪費時間幻想夢中情人,不如展開主動的追求,拿出勇氣突破現狀吧!

◎人際關係:
你對於人際關係一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雖然生活圈子狹小,或是自閉不愛出門的個性,讓你不主動去交朋友,但也不會拒絕別人的親近呢。朋友對你而言就像是生活的調劑品,而你對朋友而言卻是一種精神糧食,雖然你不見得會提供實質的幫助,但只要有你在身邊就感覺心安呢。儘管你不是很多人的死黨之交,卻是那種很久不聯絡也不會斷了感情的朋友,或許就是因為你的善良與體貼吧,你的偶然出現,常常就是朋友需要你的支持的時候,誰說星星之火不能帶來溫暖呢?










18—月亮:在感覺裡生活

◎主要性格:
18號生的你有著如月亮般陰晴圓缺的性格,你情緒的起伏非常大,有時候是因為外在環境的干擾影響,有時候是自己心裡的某個念頭升起了,你都會毫不掩飾的表現出情緒化的一面,讓旁人驚訝得無法招架。其實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情感豐富的你很難想像,為甚麼理性的人可以那麼冷血?為甚麼人要去忽略自己內心的感受?但是太過於敏感纖細的個性,也容易造成自己的困擾與別人的誤解,因為你是「在感覺裡生活」的人,在現實中生存的其他人,根本無法理解你呢。

◎愛情緣分:
「感覺對了,愛情也來了」,這是你談戀愛的不二法門,你很難去設定所喜歡的對象,需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因為對愛情有點盲目的你,一旦被誰吸引住了,任何因素都完全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愛上他了!因為太過感性的緣故,所以你很容易陷入迷戀之中,但是你對愛情的佔有慾又特別的強,越愛對方越會將自己陷入一種神經質的狀態,你的不安全感與疑心病不斷困擾著彼此,有時候甚至會沉溺在自己虛構出來的劇情裡,無可自拔。戀愛中的你簡直像是著了魔,打也打不醒呢!

◎人際關係:
如果沒有一顆很強的心臟,是很難成為你的朋友的,你那典型的「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個性,熱情時情緒會沸騰到最高點,低潮時情緒又盪到零度C,常常讓朋友莫名其妙而不知所措。不了解你的人,會以為你善變的個性很難相處,更受不了你處處防衛的態度;而了解你的人呢,雖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適應你變化莫測的情緒呢。如果你可以不要那麼情緒化的話,或許會有很多好朋友,但是你可能心想:接受我的才是好朋友,其他人就算了吧!










19—太陽:光明燦爛的前景

◎主要性格:
19號生的你擁有如太陽般「光明燦爛的前景」,你的個性應該是相當熱情活潑的,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尤其你熱力四射的時候,時常帶給人一種溫暖的希望。但如果你並沒有陽光般的個性,那意味著你可能是別人眼中的怪人,或是喜歡接觸神秘學領域;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有時會突然亢奮起來,自得其樂的沉溺在某種情境裡。如果你的能量過強無從發揮,就會漫無邊際的胡思亂想,或是陷入靈肉掙扎的衝突之中,雖然想要提昇自己的境界,但容易因理想太高而不易達成喔。

◎愛情緣分:
開朗的你面對愛情也是一派的天真活潑,如果你還恰巧擁有陽光健康的外表,那麼異性緣可就是一等一囉,而只要是你鎖定的對象,任憑他有天大的本事,也會被你的熱情所征服唷!雖然說你很容易付出感情,但卻是個相當有原則的人,你只談能攤在陽光下的戀情,對於其他不磊落的誘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你大方的個性喜歡接受眾人的祝福,而且你堅持:愛他,就要大聲說出來。但有時你也會困在愛情與慾望之間的掙扎,不知道到底應該選擇哪一道路才正確。

◎人際關係:
你非常的喜歡交朋友,時常忙忙碌碌的周旋在眾多人際圈子裡,因為你熱情大方又精力旺盛的個性,總是人們爭相交往的朋友呢。而且你是一個感染力相當強的人,遇見你的朋友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被你影響,膽小懦弱的人會變得勇敢堅強了,憂鬱退縮的人也會變得樂觀開朗了,因為只要你火力全開散發出熱情與能量,晦暗的天氣也會因為你而變得晴空萬里啦!但是當你熱情消退或是能量不足時,也可能展現出憂鬱低潮或陰陽怪氣的那一面,此時判若兩人的你,總讓朋友百思不得其解。










20—審判:心的覺醒與重整

◎主要性格:

20號生的你時常陷入一種莫名的憂慮之中,你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人,但又很需要有人可以依靠幫助,因為你總是隱隱約約的恐懼著,害怕自己做錯事而被懲罰,所以面對重要選擇時,常常猶豫不決,即使做了決定之後,也時常反悔改變。你最害怕遇到重複發生的事情,但壞事總是不斷的輪迴到你身邊,時時刻刻提醒你必須做好「心的覺醒與重整」,你不是時常在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盲目的逃避可能發生的問題。也因此你人生中特殊的遭遇,會刺激你積極去尋找一個精神指標。

◎愛情緣分:

愛情的課題不是每個人都能修得好的,尤其是像你這種容易對愛情失望、容易想要半途而廢的人,只要你無法真正的深入愛情本身,找到自己愛情問題的癥結所在,無論換哪一個對象,同樣的問題都會重複發生的,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呀!你很容易因為一時交往不順利就想要分手,但其實仔細想想,也許不是對象的問題唷,搞不好是你的態度、做法或心態出了問題呢。愛情或許是你通往幸福人生的契機,但是也可能是讓你墮入萬丈深淵的關鍵,是好是壞,端看你怎麼處理了。

◎人際關係:

你的人際關係容易呈現一種階段性的任務,有些人的出現是為了刺激你一些新的啟發,有些人則帶來了與記憶相關連的某些片段,朋友的來去之間,都影響了你對於生活的選擇與處理,讓你無法逃避去思考一些深沉的問題。在與朋友交往的過程之中,你很容易發現一些相類似的劇情橋段:你做了同樣的事情,因此結交到了同樣的好朋友,你因某些私心的選擇,而一次次失去了重要的友誼。非常明顯的,你並沒有多餘的好運與僥倖,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如何回報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