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質料與細節,散發著特殊的魔力,CHANEL菱格紋即是其一。菱格紋是精品的代名詞,傳達著品質、形象與質感。菱格紋並不專美於皮包、腰帶與皮夾…這次在CHANEL記事本系列中也可覓得蹤跡。小羊皮或壓花牛皮的經典菱格紋,搭配封面底部的銀色金屬雙C標誌,更顯低調優雅。

黑色皮革的記事本上醒目的雙C標誌,銀色金屬光澤或黑色漆皮的記事本,可見香奈兒的標誌性元素:No. 5、山茶花、蝴蝶結、盾牌、香奈兒女士以及她鍾愛的城市比亞裏茲(Biarritz)、巴黎或摩納哥。細緻貼心的內頁與夾層設計,為檔與名片提供最有條不紊的收納。 2009年補充內頁上,有著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手繪稿、簽名與日期,同時預期每年將推出新圖案。而每週行事曆與筆記內頁都低調地飾有CHANEL Logo浮水印。

全新香奈兒記事本系列共推出三款尺寸:口袋型、細長型、商務型,並有各式顏色可供挑選;同時,也準備了一款附有三組空白內頁的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