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2007年秋冬 UNDERCOVER 系列,是由帶著毛毛耳罩的模特兒身穿柔軟的 jersey 連身洋裝,低胸開襟的美麗諾羊毛杉及迷你短褲搭配素色彩豐富的 legging 緩緩登場,除了維持浪漫輕性感的風格外,還多了份 smart casual 的舒適甜美。

全球暖化的話題則成為了此次設計師高橋盾另一個聰明的靈感來源,如立體紙雕般的輕薄短裙及外套加入了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研發的強韌科技,輕柔的毛大衣則加入了可測試溫度的內裡。

無論天氣如何的陰晴變化都可以穿著舒適,除了增加這些人性化的功能外,許多代表 UNDERCOVER 式的 ICON 設計仍是密密的藏在細部裡,像是金屬扣牌,誇張的重複多層次和粗針織的大腦包,又是一次讓所有 UNDERCOVER 迷絕不會失望的精彩系列。
傳統的針織布料是本季使用最重要的材質之一, sporty 的線條與剪裁,
加上各種材質的拼接, mix and mach 的概念發揮的淋漓盡致
耳罩所採用的材質則是經過認證的高級貂毛,不但保暖也多了份高貴感。

羽毛是這季最主要的主題之一,無論是安哥拉羊毛所縫製成的羽毛綴飾,亮片拼貼或是像這款羽毛圖案的拼接上衣,都有各種不同的趣味之處。
深 V 高級絲質的1 piece 洋裝,以特殊壓紋的手法創造出蓬鬆感,內裡採用最高級的吉賽棉,輕柔但仍非常保暖。

外套式連身洋裝,以男性西裝外套作為靈感來源,使用了特殊白金上膠,具有撥水及防風的功能,在前襟處拼接傳統針織布料,營造不同層次的視覺美感。內裡則是舖以高級兔毛,不論是單穿或是搭配其他單品都非常保暖舒適。
運動功能性的細節及設計貫穿了 UNDERCOVER AW 07-08 的系列作品,
這款包含了美國 NASA 研發的超薄布料,特殊防靜電的人造纖維,及結緣紙膠貼邊處理的大衣,無疑是最具代表性的 super key item 。內裡的部份則使用了3M所創新的 Gene-Thermo 纖維,可視天氣的不同溫度作冷熱調節,在任何時候你都可以舒服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