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去SOGO領回我抽到的牛仔褲兒
˙



耶耶!ㄎㄎㄎ



本來想說怕北鼻開車太累˙不然改天再去好了˙



我又一點戰鬥力都沒有(U_U)。



但是因為是兌換的最後一天
˙



深怕留來留去留成仇啊~~



所以只好下班火速飆去˙



嗯嗯嗯˙


我沒看錯吧"任選""任選"喔˙˙˙



我試穿了2條˙挑中其中一條3280元的˙



好巧不巧剛好找到我夢中想要的款式˙(預知夢啊你...)



哇哈哈˙˙˙



整個好看ㄟ!!



還好˙還有最小號24腰的˙




開心開心~♪



於是這樣一來˙秋冬我的愛靴就有新朋友啦˙



真好˙省了一筆錢耶˙



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