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今年暑假即將來台開唱,也為去年超級賣座強片【變形金剛】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演唱新片主題曲New Divide(新界點),電影鬼才導演麥可貝非常欣賞聯合公園的音樂才能,新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主題曲再次交由聯合公園來製作,新曲跟新片比絕對比第一集帶給觀眾更巨大、更強悍、更多、更酷炫的影音全新震撼,電影預計6月24日上映,收錄此曲的電影原聲帶也將同步由華納唱片發行。

聯合公園的官方網站一公佈新歌「新界點」即將在5月19日在iTune搶先付費下載的訊息後,讓世界各地無數的粉絲興奮尖叫期待。據了解聯合公園的全新專輯雖然已經製作了一半了,但是應該要到2010年才有可能會真正發行,另外,主唱查斯特的個人專輯也有可能在今年秋冬的時候發行,因此這首歌也將會是訪台之前的最新作品,所有歌迷在網路上也都倒數計時的期待聯合公園的到來,新歌「新界點」這首歌也將是聯合公園今年夏天來台演唱會最熱門的指定新曲。


更讓全球歌迷期待的是新歌MV居然是由團員喬瑟夫(Joe Hahn)來當導演,團員們表示喬瑟夫一直偷偷摸摸的計畫著這支新MV的內容,後來居然要求所有團員扮裝野戰部隊,團員們人手一隻超大機關槍道具,讓他們在影片中展現野戰部隊的豪邁氣息,MV中也會使用非常多的影音特效,值得一提的是主唱查斯特還被安排要吊鋼絲飛天演出MV主角,平時喜歡使用網路即時訊息Twitter的查斯特,在網站公佈了他吊鋼絲時面露痛苦的照片,但是大型的道具假槍也讓他愛不釋手,在後台準備的時候又親又吻的把玩手上的假槍,暫時忘卻了吊鋼絲的痛苦,查斯特拍完MV的隔天又留言告訴大家他的脖子跟背部因為吊鋼絲非常的疼痛,雖然他完全不知道MV會被拍成什麼樣子,但是他非常開心也讓人非常期待這次的新作品。

至於台灣的演唱會,查斯特也在自己的即時訊息網站談到要來亞洲地區演出的事情,台灣歌迷網友也藉著留言訊息可以直接跟心目中的「查神」直接聊天溝通,查斯特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用手機上網,以後搞不好會還用一隻手指頭來做音樂喔!

網路的發達讓全球的歌迷都可以零時差看到偶像的最新訊息,不過好在這一次為【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主題新歌並沒有外流,「新界點」這首新歌台灣地區的首播也將在5月19日在全省電台完整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