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生涯首場演唱會紀念專輯

2008年,超過三萬顆感動的心化為三千三百雙熱情的手,力挺盧廣仲登上台北國際中心大會堂!!

 

 

從早餐店一路唱進爆滿的個人大型演唱會。寫下創作新人的紀錄!

 

謝謝你的一路相挺,盧廣仲會努力下去!  

 

也請你繼續為他加油打氣!!

 

在完成了100場巡迴演出後,盧廣仲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100種生活",攻下排行冠軍,銷售超過三萬張。並在發片第88天舉辦了一場爆滿的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寫下台灣創作新人的記錄。盧廣仲創造了嶄新驚人魅力讓台灣樂壇驚豔,也讓我們見證了夢想的可貴!

 

錄音日期 2008823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不要說是創作新人,就連征戰多年的樂壇老將也不見得有實力迎接這個票房挑戰!

 

盧廣仲做到了!當他真正站上舞台,全場超級爆滿的觀眾讓盧廣仲在台上呆住二十秒,只能靠吉他壯膽,以"我愛你"這首歌開頭的清唱開場,第一句歌詞"曾經在我眼前"""這個字竟然唱了四次才唱出口!但隨後的暢快搖滾讓台下為之瘋狂!演出尾聲的安可聲震天價響,盧廣仲簡直不敢相信...這些實況通通收錄在這套錄音作品裡面。這份勇敢夢想,值得您感動收藏!

 

一段獻給青春的搖滾時光

一份用夢想淬煉出的感動

你不能錯過任何一張的 盧廣仲

CD 共十七首的動人錄音

 

本套裝專輯 由知名錄音師楊大緯採現場高品質24bit數位錄音 混音師樊乃綱精彩後製


 

並由兩屆金曲獎製作人鍾成虎製作 音場生動 定位清楚

讓您深切感受盧廣仲的賣力演出和歌迷的忘情呼喊! 彷彿重回現場! 千萬不能錯過!

買了啦!!

 

一個時代總有幾個會被記得的聲音,盧廣仲會是下一個....

歌手介紹
 

 

盧廣仲從小生長在充滿人文養份的古城台南,媽媽熱愛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黑膠唱片,耳濡目染下廣仲從小就能憑記憶唱出如惠妮休斯頓、麥可波頓、大人小孩雙拍檔等數十首英文老歌,也練就他自己獨特的""式自由唱腔。因為大一時一次意外車禍住院後開始接觸吉他,隔年他一舉奪下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又拿下政大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唱片製作人鍾成虎驚艷於盧廣仲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的創作,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決定與他合作。陸續為盧廣仲製作了三張單曲,並進行一連串充滿創意與夢想的巡迴演唱。在完成了100場巡迴演出後,盧廣仲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100種生活",大獲各界好評並攻下排行冠軍。發片88天舉辦了一場爆滿的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寫下台灣創作新人的記錄。接下來,盧廣仲將繼續他的搖滾之路,繼續將他的感動與夢想唱給你聽,這是一個來自台南的男孩,他的追夢之旅。請您一起來加油打氣!

目前盧廣仲即將進行台灣光復以來第一次的"我愛辦公室"的巡迴演出,詳情請上盧廣仲部落格。

他有一種像是要唱歌給全世界聽的勇氣和力量。

 

 

這一份近乎憨直的力量正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如此直指人心、讓我們為之動容。


 

-----------添翼創越工作室 為夢想裝上翅膀 --------------


我有去看演唱會喔~~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