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這個影片當中是一個男子抱著一隻全盲的狗狗,對著鏡頭幫狗狗找主人,因為這位鍾先生他有一天到工廠發現這位不速之客,但家中已經有一隻臘腸狗,而且媳婦要生小孩了,實在無法再多養這隻狗。因此幫牠找主人,這隻雙眼全盲的狗狗,有個名字叫「艾文」,取名「愛文芒果」,艾文盲狗。

中年男子抱著雙眼全盲的狗狗「艾文」,向鏡頭拜託拜託,還來段真情告白。鍾先生:「阿公、阿嬤、姊姊、哥哥拜託!(狗)我『艾文』。」

講得很真誠,就是要幫艾文找個家,上個月中,鍾先生在工廠倉庫,發現這隻才3個月大,雙眼全盲的小狗,取名艾文,諧音「艾文盲狗」,不是水果的一種,鍾先生因為自己家中已經養了一隻狗,而且孫子即將出生,實在不能再多養一隻狗了。鍾先生:「我養狗養了…,老實講25年了,超過25年,我對狗都很有感情。

於是自拍要幫艾文找個家,取名「老人與狗」放到網路上,瀏覽人數暴增,引起熱烈的迴響。

這張照片,叫做「艾文笑了」,鍾先生感謝網友的幫忙,現在艾文已經找到新主人,準備開始新的生活。






艾文好開心喔~在跟大家說謝謝ㄋ~

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

非常謝謝全台灣關心艾文網友們~您的愛心~阿貝感激不盡~

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有位來自於桃園的江小姐(更新)星期五要認養艾文~

阿貝是想說在台南阿貝也可以常去關心艾文的情況並且是希望有一個家庭是可以長時間陪伴艾文的~

阿貝會用最好的方法來處理艾文領養的事~

所以大大們可以安心喔^_^

當然阿貝也會保證艾文幸福的~大家期待好消息喔~

感恩感恩在感恩~

阿貝代替艾文再次感謝大家~


********************************************


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

艾文盲狗找到新主人了

很感動捏

我要哭了>_<

艾文你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