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四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吊人(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交流失衡的四月,請以真心誠意來扭轉溝通瓶頸喔!

經過一段時間的委曲求全之後,此刻的你再也無法容忍下去,不再甘願犧牲付出,也不再居於弱勢的一方,本月的你會對許多不合理的事物提出質疑,但提醒你還是要理性面對問題,尋找中間平衡點,才能讓雙方都滿意喔!工作上的不平等待遇是不爭的事實,除了言語抗議,還需拿出你的真心誠意來扭轉局勢;而愛情上的過度期待只會讓自己更失落而已,不妨放輕鬆去看待彼此的互動吧!

2. 金牛座-愚者(逆位)+ 金幣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盲目樂觀的四月,請別一意孤行而失去生活方向感喔!
或許你胸有成竹地以為自己的判斷無誤,也或許你就是要一意孤行不管他人的勸說,就是要我行我素去過自己的生活,但請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去想想,這樣的盲目樂觀真的會獲得快樂嗎?還是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呢?這不是一個適合轉換工作跑道的時刻,目前的工作尚有可學習的地方,請繼續虛心受教;而愛情上的冒險也是贏面不大,請理性去思索你的感受,別讓對方牽著鼻子走唷!

3. 雙子座-死神(正位)+ 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勢必割捨的四月,請放棄堅持去重新整頓工作狀況吧!

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繁雜事務,即便你已經盡力去處理,還是難免有分身乏術的時候,一個人要承擔的責任如此之重,實非基本常態,建議你逐漸放下手中緊握的事務,試著去釋放壓力,唯有重新調整生活的步調,才能解決目前的窘境唷!儘管目前手中的工作份量十足,卻不見得帶來對等的成就感,請適度調整工作量;而愛情上的相處壓力巨大,建議你要懂得放手,才能相處愉快喔!

4.巨蟹座-教皇(逆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誤解的四月,請站在對方立場去協調彼此需求吧!

或許是太過於在意細節上的問題,所以你對很多事情都叨叨絮絮,想太多說太多,卻忘了去行動,以致於身邊的人感覺麻木,更逐漸關閉與你溝通的大門,不論你有多少的意見,都別停留於單方面的發洩,請你一定要修補雙向溝通的橋樑喔!工作上最大的癥結是意念傳達的問題,如果無法取得共識,一切只有空談而已;而愛情上也僅止於紙上談兵的狀態,請加快行動速度,才能取得先機囉!

5. 獅子座—節制(正位)+ 權杖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進階成長的四月,請用絕佳耐性去迎接智慧挑戰吧!

最近生活中總是充滿了智慧挑戰在等待著你,如同遊戲破關一樣,一關一關考驗著你的耐性與脾氣,你的敵人不是別人,重點就在於擺平自己,對你而言這是進階成長的時期,即使要重複同樣的動作與程序,你最終會知道它的意義。表面工作上的風光其實是你努力的累積,請隨時去提防大意出錯的問題;而愛情上你是任性衝動的一方,請接受對方的善意,去協調彼此對待的問題吧!

6.處女座-皇帝(正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固執僵化的四月,請放棄保守好辯的立場去思索問題吧!

你個性中最固執難以動搖的地方,在本月會完全被突顯出來,或許因為立場的不同,為了維護自己的論調,你不得不採取攻擊,但所有的嚴厲與犀利,只會讓別人覺得你難以溝通而已,建議你放棄保守好辯的心態,柔軟才是解決之道。工作上的表現雖然不錯,但卻是孤單進行,如果能夠採納他人意見會更優喔;而愛情上出現嚴重的溝通不良問題,無論你如何堅持,你仍是理虧的那一方喔!

7.天秤座-審判(逆位)+ 聖杯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力不從心的四月,請徹底深省才能改善目前處境喔!

因為心煩意亂的緣故,讓你逐漸對生活失去了積極的信心,很多事情就放著讓它自行惡化,直到不得不面對的時刻來臨,你才會感到痛楚滋味,尤其本月的你似乎有點盲目逃避,但該來的還是得面對,請徹底反省自我才能改善目前處境喔!工作上是一個戒慎恐懼的時期,請提高警覺應對,才能逐一過關喔;而愛情上的無力感暫時也是無解,建議你真心反省自我的缺失,才能獲得解脫喔!

8.天蠍座-力量(逆位)+ 聖杯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匱乏的四月,請振作情緒朝目標繼續努力啊!

用腦過度讓你一下子耗費了太多的能量,以致於呈現身心不均衡的狀態,本月的你尤其有種欲振乏力的感受,難以一鼓作氣去迎接生活挑戰,建議你給自己一段充電休憩的時期,慢慢恢復往日信心,一樣可以再度大放異彩喔!工作上請注意利益運作的問題,凡事不要以金錢為考量,十足誠意才能讓你獲得表現的舞台;而感情上的機會似乎來臨,但請注意尚未做好準備的你很容易錯失良機喔!

9.射手座-魔法師(逆位)+ 金幣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失誤輕忽的四月,請嚴格把關專業領域的細節表現喔!

原先受人肯定的能力,在本月似乎有了自我懷疑的傾向,一旦你對自我失去了信心,便很容易造成失誤輕忽,而讓你的專業形象有所動搖喔,提醒你別因環境的改變而心生膽怯,用最熟捻的程序去運作,就會讓表現恢復正常唷!工作上請注意嚴格把關問題,金錢上則避免過度享受揮霍,以免事後懊悔也無濟於事;而愛情上則是被動容忍的狀態,建議你學會愛自己,才能讓對方更重視你喔!

10.魔羯座-月亮(正位)+ 權杖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環境低迷的四月,請堅定意志去突破困難瓶頸吧!

儘管環境中充滿了不確定感,儘管你的心裡還不時存有疑慮,但所有的煙霧都將會散去,你只需慢慢等待契機,在此刻儲備好自己的實力與能量,終究會有突破瓶頸的機會到來,所以別被周遭耳語所左右了,你的正面思考比什麼都重要!工作上的表現很不錯,繼續朝既定的方向前進,會讓他人刮目相看;而雙方在愛情上的猜忌也只是過程而已,請拿出你的熱情去消彌彼此的不安全感吧!

11.水瓶座-太陽(逆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熱情消退的四月,請重新找回純真之心來面對生活吧!

似乎週期性的憂鬱感正籠罩著你,讓你對生活失去了熱情活力,你不知道奮鬥的意義在哪裡,更也找不到振作的動力,但或許你只是缺乏適度休息而已,請放自己幾天悠閒的假,慢慢將自己的電力充足,一切都會順利好轉唷!工作表現雖然有走下坡傾向,但只要只找新的角度重新切入,尚有扭轉的能力喔;而愛情上雖然激情消退,但隨之而來的是雙方的溫馨對待,發展空間仍大有可為唷!

12.雙魚座-魔鬼(正位)+ 金幣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異想天開的四月,請發揮創意去贏得更多獲利吧!

或許是因為環境的刺激影響,本月的你在待人處事上會有極大的轉變,原本單純的思考會有轉彎的可能,面對人性的黑暗面也無所畏懼,反而有股異想天開的能量,推動著你去瞭解這世界的真實性,建議你不妨放下遲疑,體驗現實利益的誘惑魅力吧!工作上是一個獲利時期,你的創意將為你帶來更多回饋;而愛情上雖然有點複雜曖昧,但你深層的慾望需要疏導解放,不妨順著感覺走吧!

by魔女克洛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