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在享負盛名的香港半島酒店頂樓之Felix餐廳舉行了一場令人驚艷的Dior Homme春夏時裝發表會。今年同時為香港半島酒店八十周年紀念,Dior Couture再度欣然成為地位崇高的香港半島酒店之參與贊助單位,為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香港半島酒店將會以長達一年的時間,舉辦一系列盛大活動,由全球頂尖級尊貴時裝品牌贊助及參與,令許多當地慈善團體受惠。 Dior將在香港舉辦亞洲區首次的Dior Homme春夏時裝發表會,介紹Dior Homme藝術總監Kris Van Assche設計的 “New Dior Homme”系列。這次盛事將邀請香港及亞洲頂尖時裝編輯及記者、當地貴賓、名人及社交界人士出席,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展示 “New Dior Homme”系列十六款新裝。

Dior將與寰亞影視合作,邀請即將上映的動作片〈神鎗手〉中多位知名演員出席此次活動。這齣成本達三千萬港元,由林超賢執導的新警察動作片,將於春天於亞洲各地戲院上映。Dior很高興邀請到廣受歡迎的台灣歌手兼演員任賢齊、 中國大陸超級巨星黃曉明及迅速冒起的港星劉浩龍 穿上Dior Homme最新春夏時裝系出席此盛事。 Dior是香港半島酒店舉辦七十五周年紀念活動時的尊貴夥伴之一,今次很高興能再度合作,在Felix如此美倫美奐的餐廳舉辦難得的特別活動,而且有幸支持由香港半島酒店挑選的慈善團體,包括天保民學校、願望成真基金及聖雅各福群會。

圖/文:Dior Hom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