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一如往常來到髮廊,

想說很久沒剪頭髮了,(頭毛好長,是該剪嚕…)

一進櫃台便告知有預約了設計師,

稍坐片刻之後,

結果來帶位的是個陌生的洗頭小弟先生,(沒看過,應該是新人?)

這位先生的力道很大,在洗頭之後的按摩程序,

我覺得我的腦漿都要出來了,(=д=ノ)

呼…還是喜歡給女生洗捏…

但是太狀碩胖胖的女生也超大力(不同家的,當然之後不去了θ_θ)

曾經我被按到肩膀的骨頭都快散了,(按死人不眨眼…搞不好上社會新聞勒

加上設計師約太滿…(怒)

頭髮洗好很濕,冷氣又開很強,冷到都快乾了,差點感冒(Q.Q)

之後跟維先生講,他說新的小弟太誇張啦!

問我要不要跳去他那家剪?

恩恩…我考慮一下吧…

大家有推薦的台中市剪女生頭髮好的設計師嗎?(剪髮溫柔是重點)

不然有點嫌太遠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