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最流行的褲子,除了火熱的連身褲,時尚的你絕對不容忽視的還有哈倫褲(harem pants)。這是一種收腳寬鬆長褲,起源於穆斯林婦女服裝。從09春夏伸展台上的首度登場到09秋冬時的滿場穿梭,哈倫褲已經伴隨著復古大潮在時尚界迅速風靡。面對如此猛烈的潮流,走在時尚前端的明星當然是率先上身,瞧瞧混搭女王西耶娜·米勒的輕盈垂墜、巧克力美人傑西卡·奧爾芭的紫色高腰優雅。你,還不快跟上一起Catch住流行。

1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西耶娜一如既往的走著她的中性風。出席活動時,一席絲質大褶皺的白色哈倫褲搭配黑色休閒西裝,寬鬆有型的裝扮也帶領著我們告別緊腿吸煙裝,走上寬腿褲的流行道路。

 

 

 

 

2

傑西卡·奧爾芭(Jessica Alba)

 

  想想那些條紋T恤、破洞仔褲,我們的美人兒此次行頭絕對精心打扮,美得有點令人窒息。而不同於西耶娜的輕盈休閒,傑西卡·奧爾芭的這條高腰,褶皺,收緊褲腳的淡紫色哈倫褲處處顯得精緻、優雅。注意,這樣著裝時一定得搭配上搶眼的高跟鞋,最好是越高跟的綁帶或厚底,這樣才能幫你登上“高度”。

 

 

 

 

3

菲姬(Fergie)

 

  身材豐滿的菲姬穿起哈倫褲來酷味十足。搭配上,聰明的選擇了收小腿的款式讓自己腿更細,而螢光藍的上衣背心與造型墨鏡達到了非常好的呼應,更點亮了整體造型。

 

 

 

 

4 

阿什莉·奧爾森(Ashley Olsen)

 

  一身有點男孩味的黑色裝扮,沒有任何閃亮的點綴但卻絲毫沒有讓人感覺古板沉悶。短小的西裝、高腰設計的哈倫褲和細高跟鞋,讓嬌小的奧爾森不僅有型而且看起來更修長。

 

 

 

 

5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作為服裝設計師的金·卡戴珊個人風格一致很明顯,近日,除了頻頻穿著連身褲更愛上了哈倫褲。此款黑色的哈倫褲褲管寬鬆卻不寬大,只有腳踝處的收腿和高腰設計,讓她在搭配絲光上衣時身體不顯得過於臃腫龐大。

 

 

 

 

6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簡約的黑白造型搭配性感紅唇,黛安·克魯格的又一成功裝扮。我們要說的是哈倫褲穿著時,上身一定要像黛安一樣,選擇短而小的上衣,如果都太寬鬆,那就變得像唱“布袋戲”的了。

 

 

 

 

7 

羅伊辛·墨菲(Roisin Murphy)

 

  非常阿拉伯風格的裝扮,敢這樣穿勢必要有女王般的勇氣,而羅伊辛·墨菲顯然還不夠去演繹,我想還是中規中矩些好,窄款的褲型會更適合她,並會讓人看起來高一些。

 

 

 

 

8 

格溫·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性感辣媽,上週全家度假出遊時選擇了這一條純棉的垮襠的哈倫褲。這也是時下街頭MM們最愛穿出的樣式,舒適健康,街頭風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