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魔法師(逆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阻礙的七月,請從重新建立自信去調整應對方式吧!

或許是你輕估了局勢變化,也可能是合作團隊的意見紛歧,而讓本月的你在工作上施展不開,遇到問題不但失去了精確判斷,也無法發揮專業能力,以致於對你自己產生了質疑。但其實這只是個過度時期,你的能耐沒有喪失,只是暫時遇不對舞台,建議你從最基本的溝通層面去改善,一定能讓工作順利進入軌道喔!不過愛情上似乎缺乏共識,與其過度解釋,不如給雙方空間去冷卻問題吧!

2.金牛座—命運之輪(正位)+ 聖杯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豁然開朗的七月,請順其自然去迎接人際關係新變化吧!

歷經了沒有頭緒的摸索之後,本月的你將逐漸步入佳境,除了先前環境的阻力消失之外,更有著幸運之神的眷顧,只要是事先計畫安排好的行程或目標,都可望順利進展下去。工作事業上的運作不但越來越順遂,而且新的機會降臨,想要一舉突破瓶頸的話,不妨把尋覓新的管道喔!而愛情人際亦是一片和諧,愛在曖昧朦朧時最美麗,透過這段時期的相處瞭解,或許有更進一步發展的緣分唷!

3.雙子座—吊人(逆位)+ 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解脫束縛的七月,請放棄執著去面對自我內心的衝突吧!

犧牲忍受到了一個極限之後,你終於想通了某些道理、獲得了一些體會,不再甘於沈默、不再一廂情願地付出了,本月對你而言是一個解脫束縛的時刻,所有加諸於你身上的不合理待遇,你將得以掙脫並海闊天空了。不但工作上能夠自由發揮,而且會遇到職場貴人相助,讓你更看清選擇,而先前的漏財現象也將有所好轉,財務上的支配不再由不得自己,至於愛情也不再是單向道通行了。

4.巨蟹座—審判(逆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反省調整的七月,請回過頭去檢視先前錯誤的癥結吧!

或許是落入了重蹈覆轍的故事情節裡,於是你又再度經歷了不想面對的恐懼與無奈,雖然你幾乎是無法克制地犯著同樣的錯誤,但如果再不立下決心改變的話,你將無法通過再一次的考驗唷!建議你別先去質疑他人,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吧,唯有從自我開始反省扭轉,環境才有可能隨之改善,無論是工作低潮或是愛情瓶頸,都將因你的調整而逐漸明朗,所以請從你內心找出錯誤的癥結吧!

5.獅子座—教皇(正位)+ 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交流順暢的七月,請放寬心情去進行各式情感溝通吧!

歷經了一段時間的混亂整頓之後,本月的你終於有了撥雲見日的感覺,不但計畫中的事務逐漸朝你想要的方向進行,而且你內心的期待也將成真,讓你有著心滿意足的美好感受。尤其是愛情人際上的進展頗為順利,不管是長期的經營或是意外的緣分,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彼此之間的溝通交流讓你滿是收穫。而工作事業上也有貴人提攜的機會,憑著你們過往的交情,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6.處女座—隱士(逆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獨善其身的七月,請關注自己分內之事而避免憤世嫉俗吧!

與環境格格不入的問題最近一直困擾著你,或許你會認為是他人的問題,但別人也覺得是你作風的關係,無論如何這都不是一個爭論的時刻,本月的你應當收拾起憤世嫉俗的個性,將焦點放在自我身上吧,只要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即便是獨善其身也會有所成果唷!雖然團隊的合作並不順遂,感情生活也略顯孤單,但所幸財運還錯不錯,建議你就把重心移到賺錢上,至少還能實質擁有。

7.天秤座—女帝(正位)+ 權杖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愉悅滿足的七月,請持續以溫柔的胸懷與環境互動吧!

持續著先前的好運,本月的你依然是生活愜意、愉悅滿足,工作上只需憑藉著你的好人緣,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用累到自己又將有豐碩成績,而且你的職場異性緣甚佳,若是單身則有機會遇到契合的工作伙伴,或受到熱情的追求,不妨把握機會展開戀愛吧!除此之外,若已有伴侶的話則彼此之間的互動熱絡親暱,掩藏不住幸福洋溢,請盡情享受對方的愛與關懷,並以柔情回報吧!

8.天蠍座—世界(正位)+ 權杖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水到渠成的七月,請把握最後衝刺去迎接勝利達陣吧!

不管前一段時間的考驗如何地難捱,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本月的你將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輕鬆,不但阻礙束縛逐漸消失,而且事務的進展離你原先的目標越來越接近了,因為這是水到渠成的時機降臨,只要你把握最後的衝刺機會,成功將在不遠處迎接你唷!尤其是工作上的競爭得利,你的努力將獲得眾人的讚賞,而有伴侶的人在愛情上也有機會進入下一個階段,單身者也自得其樂。

9.射手座—塔(正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思考建構的七月,請詳細規劃未來事業發展的藍圖吧!

雖然你嚮往獨立的工作,希望能夠率性地為所欲為,但無奈本月是你需要配合團隊共事的時刻,很多事務必須眾人一起齊心努力,才有可能朝理想目標去發展,所以建議你暫且拋下個人的自由,與環境一起思考建構,詳細規劃出未來的事業發展藍圖吧!有組織就有人多嘴雜與權力鬥爭的問題,請小心謹慎處理。而愛情難免遇到關係緊張的時候,請讓理智走在情緒之前,才能避免衝突喔!

10.磨羯座—女祭司(正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性清明的七月,請善用智慧去化解內心的焦慮吧!

儘管你的心裡依舊有著擔憂焦慮,但過去的陰霾就讓它隨風而去吧,本月的你應該拿出智慧與勇氣,快速斬斷一些不必要的牽連關係,恢復最單純的生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或許內心會有一段時間的孤獨,但獨處是最好的療傷時機,你無須害怕面對自己。雖然感情上的發展不如預期,但你在工作上的專業表現無庸置疑,善用你的內在能量去面對環境吧,你將發現自我恢復非常快速喔!

11.水瓶座—星星(逆位)+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迷失目標的七月,請跳脫情境去重新面對現實吧!

可能是因為先前的某些遭遇,讓你習慣了鑽牛角尖去思索問題,而逐漸模糊了目標、看不見自己所處的境地,尤其本月的你更加陷入一種迷惘的情緒裡,有種進退兩難的恐懼,但其實這只是暫時的徬徨而已,只要你跳脫情境去思考問題,就會從現實中找到問題的癥結囉!這是一個工作與愛情的過渡時期,無須過度沈溺但也別失去信心,謹慎地踏出每一步,你將很快就會找到新的出路。

12.雙魚座—戰車(正位)+ 聖杯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積極進取的七月,請用堅強的戰鬥力去衝鋒陷陣吧!

承續著先前的機運,本月的你就像是加滿了油的戰車,將火力十足地向前衝去,不管是過去定下的目標或是新的方向,只要是讓你感興趣的事務,你都將在計畫周詳後毫不遲疑地展開行動,並迅速地獲得勝利唷!所以建議你在工作事業上大膽邁進吧,無論是拓展新的領域或合作關係,都可把握機會衝刺;而一旦確定了愛情目標,就全然釋放你的熱烈吧,主動出擊才能一舉擄獲情人的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