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5-27

類  型:動作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霹靂嬌娃】麥可基 McG

演  員:【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蜘蛛人3】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terminator4.com.tw/

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terminatorsalvation/




評價:★★★(3.8★)





《劇情簡介》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




魔鬼4跟以往的拍攝手法不太一樣,
這部片滿足了我一直想看Transformers2的期待,
一樣很多機器人的特效,
視覺效果亦是大大的滿足我,
劇情緊湊,沒有冷場,
整部片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
機器所沒有的就是人性,人性永遠無法被取代!
我想天網最後也低估了身為人類最強大的情感吧!
馬可仕他在自告奮勇捐出心臟時,害我眼眶有點濕濕的,
半人半機器的他,人性終究戰勝了機器洗腦…
這次阿諾是用動畫的,不是阿諾本人出來演的,
還有,
黑人小女孩桑塔,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候,
很冷靜迅速地做出正確的判斷,
(幫忙裝彈藥.拿火種給馬可仕.幫約翰康納撿最重要的引爆器…等)。

 

至於為什麼約翰康納的爸爸凱爾瑞斯比他還年輕?
我google了一下,
因為終結者這部電影就是一直在敘述已發生的未來,天網派終結者回到1984年要殺約翰的媽媽,阻止約翰的出生,凱爾瑞斯受約翰的命令,獨自回到過去保護他媽媽莎拉的生命,在幫助著莎拉,逃避終結者追殺的旅途中,意外的與莎拉墜入愛河,此時的凱爾瑞斯才明白自己是約翰的親生父親,最後凱爾瑞斯則是為了保護莎拉而死,終結者被終結,莎拉存活了下來,不久生下約翰,莎拉與凱爾瑞斯相處的時間才短短的一天,當初約翰送他爸爸回到過去時,也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以上是終結者1的情節。

 

同樣是續集,這部比玩命關頭4好看!
不過最後結尾還留了伏筆,看起來還要拍第5集……
不管你以前有沒有看過魔鬼終結者,這片都值得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