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魔法師(逆位)+ 聖杯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展現不如預期的二月,請調整心態去克服軟弱吧!


或許是因為感情因素或個人的情緒問題,讓本月的你如同失去了武器的騎士一般,內心惶恐不知如何面對壓力挑戰。工作上的表現差強人意,總需要絞盡腦汁才能有點成果,而職場溝通更是誤解頻繁,建議你多加強談話技巧,才能在提案中致勝。而本月愛情運波瀾起伏,不但你內心對自己缺乏正面評價,不期待美好發展,而且對象亦是三心二意,讓你無所適從,建議你別再浪費時間曖昧囉!




2.金牛座—世界(逆位)+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目標幾近達成的二月,請謹慎企畫讓事務進行更順暢吧!


先前的努力已一步步壘積了甜美成果,所以你對未來充滿了期待盼望,但本月的你要特別注意一些小細節的差錯,因為往往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攪局的,就是你原本輕忽的地方。事業上的進展雖然稍有延遲,無法如預期般達成目標,但只要在企畫方向上稍做調整,可望再向前邁進一大步。但愛情的道路就顯得有點曲折險阻了,不對的人或無法互相配合的作息,都會讓愛情在原地踏步喔!




3.雙子座—節制(逆位)+ 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半途而廢的二月,請平心靜氣去協調工作上的難題吧!


原本對工作的堅持到了目前卻有了鬆懈的狀態,可能是長期工作疲憊的結果,也可能是你所遭遇的瓶頸難以跨越,所以你會漸漸地慢下前進的腳步,甚至出現半途而廢的情形,提醒你好好振作並耐心處理職場溝通問題,才不會讓過往的努力付諸流水。而在愛情世界中孤單奮戰的你,終於不想再白費力氣了,因為雙方難以溝通無法契合的相處模式是一種壓力,只會讓你越來越無能為力而已。




4.巨蟹座—力量(正位)+ 聖杯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實力充分展現的二月,請用誠意去爭取任何想要的目標吧!


現階段的生活各層面都在穩定的步驟中成長,無論遇到任何問題你都能掌控處理得非常好,而且只要你對未來充滿信心,展現誠意去爭取你所想要的,都會獲得滿意的答案唷!尤其工作事業上的發展順遂,不管是向外拓展或是內部的合作協調,雖然要花較多的精神與時間去應對,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而愛情經營上只要多加點用心,就可以突破平淡無聊,進而讓雙方的感情逐漸加溫唷!




5.獅子座—塔(正位)+ 權杖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出乎意料發展的二月,請低調行事以靜觀環境的變化吧!


長久以來你一直盲目樂觀以對的,或是隱約感受到危機卻故意忽略的事情,在本月可能會有出乎你意料之外的震撼發展,讓你整個人彷彿清醒了一般,不得不面對一些棘手的問題,提醒你這段時間還是凡事低調為妙。職場的環境氣氛詭異,讓你很難完全發揮能力,也要注意不好惹的對手出現,打擊你的信心實力。而愛情上更要小心彼此的互動關係,別放任自己發脾氣,以避免爭吵或僵局。




6.處女座—女戀人(正位)+ 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事業漸入佳境的二月,請多多拓展合作開發的事宜吧!


先前不斷醞釀與思索的事情,總算在本月有了新的眉目,不管是生活視野的拓展,或是事業工作的開發,現階段都是非常有利的時期,建議你好好把握機會,大膽踏出去!愛情運勢很旺盛,有伴侶的人沈浸於兩人世界,甜蜜的滋味羨煞旁人,而單身的人異性緣也會增加,有機會遇到相談甚歡的對象唷!而事業運勢也很不錯,適合工作提案、合作洽談,甚至轉換新跑道也是絕佳的好時機唷!




7.天秤座—太陽(正位)+ 寶劍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順利發展的二月,但請虛心行事以避免暗箭中傷喔!


這是一個整體運勢相當旺盛的好時期,所有規劃中的事物都會依照你的預期順利發展,而你所付出的努力也是正值回收的時期。尤其工作事業上的發展無庸置疑是如日中天,無論是所處產業或所任職務都是非常有遠景的,建議你一定要順著這股好能量去主動出擊,為自己締造更好的成績,但凡事虛心是必要的,以免招致小人覬覦。而愛情運勢也是旺旺旺,愛情互動熱絡美好,生活踏實溫馨。




8.天蠍座—命運之輪(逆位)+ 寶劍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機會擦身而過的二月,請重新思索反省先前的問題癥結吧!


生活中的壓力讓你神經異常地緊繃,有時甚至會出現頭痛或失眠的狀況,一旦這些生理徵兆非常明顯時,就是身體在提醒你,別再硬撐下去了,你需要宣洩的管道來平衡身心能量唷!尤其如果是你最恐懼的事情不斷地重複發生,像夢魘般揮之不去,無論是工作事業上的難題或是愛情人際上的癥結,你都要誠實以對去處理,不利於你的環境或許是暫時的,但需要你用正面思考去扭轉劣勢喔!




9.射手座—吊人(逆位)+ 權杖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解放自由的二月,請朝著目標前進自然會有好成果!


馬不停蹄地忙碌是你本月的心情寫照,不過少了身不由己的狀況,多了你樂意甘願的成分,尤其是事業上的發展,目前更是一個邁向成功的時期,無論是競爭得勝或是同儕比較,你都是那個備受矚目的人。所以建議你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吧,你越是不侷限自己的眼光,你就越能發揮自我的實力喔!而愛情上受委屈的感覺也會逐漸消失,瞭解了主動爭取的意義之後,你就能掌握愛情的方向囉!




10.磨羯座—教皇(逆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煩躁不安的二月,請自我安撫之後再去面對問題吧!


為了維持自我與環境的均衡,你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在合作協調上,但本月卻總有人事物會來破壞你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管道,讓你有種功虧一簣的懊惱。建議你要先安撫好自我情緒,因為躁動不安的你是很難說服別人接受你的論點唷!這也是你財務易有波動的時期,請先做好收支平衡再去想投資的問題。愛情互動上的溝通不良讓你很傷腦筋,與其冷戰不理不睬,不如將雙方的不滿都說出來吧!




11.水瓶座—正義(正位)+ 金幣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獲得公平正義的二月,請堅定立場去扭轉先前的陰霾吧!


不管先前的你遭遇到了多麼不公平的待遇,在本月你都會獲得應有的正義與評價,總算讓你可以從惡劣環境中走出來,呼吸新鮮自由的正義空氣。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拓展會出現契機,財務可望在這個階段開始扭轉起色,只要你堅定自己的立場與選擇,就會出現明朗的方向唷!而愛情人際上的對待也是公平均衡,拒絕不必要的同情心之後,你更能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面對關係也更有信心。




12.雙魚座—月亮(正位)+ 金幣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澎湃起伏的二月,請耐心經營以避免操之過及的錯誤!


儘管你內心情感澎湃洶湧,亟欲找尋宣洩的管道,但本月的你不是總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就是即使你表達了對方也聽不懂,你那不被瞭解的心會深感挫折,讓情緒更加地敏感起伏。不管有沒有愛人,愛情對你來說都是難解的習題,過度多愁善感與猜忌懷疑,是阻礙愛情發展的主要原因喔!而工作上也要注意職場爾虞我詐的問題,為了金錢收入的穩定,提醒你不妨提高警覺觀察環境的變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