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黑人一直想試探瑪莉用叉子戳她這一段很好笑!



看到沒?後面有老鷹(全民黑人的帽子也有)



看瑪莉的眼神,就知道他們之間有不能說的秘密



全民黑人被女超人一路壓著打



莎莉賽隆真美!





2008年 7/1(二) 晚場起

《劇情簡介》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評價:★★★

 


《相關新聞》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勇奪08年全台開片冠軍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這不僅創下威哥作品連續八年在北美拿下首週票房冠軍的紀錄外,本片同時也是北美影史以來,美國國慶檔期首週票房第三高的暑假鉅片,僅次於【變形金剛】與【蜘蛛人2】。

【全民超人】票房在台一樣勢如破竹,首週台北票房高達4400萬,全台累積至今9000萬,同時,本片還創下三項08年台灣影史紀錄:
1‧打敗【長江七號】〈全台首週8000萬〉,拿下今年全台首週票房冠軍。
2‧擊敗【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全台首週6400萬〉,成為今年暑假首 週票房最賣座的電影。
3‧本片是威爾史密斯繼【MIB星際戰警2】、【絕地戰警2】、【機械公敵】、【全民情聖】、【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傳奇】後,連續七年〈2002─2008〉在台拿下首週票房冠軍新作。







=============我是分隔線===========

 

電影院裡笑聲不斷
但我覺得普普而已…
後面亂演(從懸崖上跌落ing)
結局也有點草率
沒有預期中的好看就是了…
最讓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有人膽敢跟能把大樓打爛的全民黑人嗆聲?
監獄裡的犯人是腦殘還是丁丁?(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