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民受傷 洋基球迷心都碎了 怪罪國聯無DH制
更新日期:2008/06/18 1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球星王建民列傷兵兩個半月的消息,讓洋基球迷既震驚又傷心,他們除了擔心洋基可能因此打不進季後賽之外,也痛斥國聯沒有投手指定代打的制度害慘了洋基王牌王建民。

 

王建民掛傷兵的消息讓洋基球迷心都碎了,王建民最快要等到9月1日才能再度上場先發,也讓球迷開始擔心洋基沒有王建民要怎麼贏球。

 

洋基球迷說,「我很傷心,非常傷心,他受傷,讓我很想哭。」也有球迷說,「他是一個好投手,我們會很想念他,阿民受傷,我的心都碎了。」

 

洋基球迷表示,「他是史上最棒的投手,他是最好的,這是一個大損失,我們很遺憾失去他,我們愛他。」球迷說,「真的很可惜,因為她特別來看他的(從台灣),可是就看不到了。」

 

球迷表示,「覺得很難過,希望他趕快好起來」,「我很傷心他受傷了,我愛王建民,他是我兄弟。」

 

阿民受傷對洋基來說,真的是一個壞消息。球迷表示,「這真的太糟了(阿民受傷),我迫不及待等他回來,這真的不是一個他受傷的好時機,我們需要他。」

 

洋基球迷表示,「我衷心相信王建民,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回來。」

 

許多洋基球迷很氣憤的把王建民受傷的原因,怪罪到國聯沒有投手指定代打的制度,才會害王建民跑壘跑到腳受傷。球迷表示,「國聯根本就不應該讓投手去擔任打擊和跑壘。」

 

也有球迷說,「洋基沒人可以取代王建民,國聯必須改變規則,他們必須有投手指定代打的制度,否則像害這樣一個好投手受傷,這是不對的。」

 

即將有兩個半月將沒辦法看到王建民上場先發,所有的球迷都衷心期待王建民能在9月1日如期上場先發,再度為洋基立功。










能贏、 耐操、省牛棚 千金難買王建民

 更新日期:2008/06/18 04:09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洋基本季傷兵一拖拉庫,包括基特、普薩達和A-Rod等頂級球星都先後受傷停賽,對球隊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但王建民受傷,對球隊而言彷彿投下一顆大炸彈,從上到下都震撼不已,所造成的影響更甚於以往,就如總教練吉拉迪所言:「王建民無可取代。」

 

洋基拚季後賽 恐怕不易

 

洋基目前落後紅襪5.5場,仍有機會逆轉,即使無法搶回美聯東區王位,以目前氣勢,如和去年一樣搶下美聯外卡,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仍濃。按過去經驗,洋基至少得拿95勝,才有希望如願,而王建民若未受傷,以他的身手,未來再拿10勝、甚至12勝都很有可能,也是洋基認為最保險的盤算。

 

如今局勢丕變,在建仔缺賽期間,洋基要找到半季能10勝的「替代人選」,恐怕不是花錢就可辦到的。許多洋基專欄作家已預言,缺少王建民後,對球隊將造成重傷害。

 

他們也提出數據佐證,翻開最近3年紀錄,王連2季19勝,若再加上本季8勝,這3年他為洋基拿下46勝,都是全隊第一。王建民累計投球局數也最多,被安打數和失分都是固定先發群中最少,尤其洋基至少12次以上在連敗時靠王建民登板止敗。

 

除了數據上證明王建民確實無可取代,由於他能吃局數,減少牛棚使用度,救援戰力可以轉移支援到較年長的穆西納和佩提特身上,對球隊也產生無形的致勝力量。2007年整季和2008年至今,洋基都各僅有一場由先發完投9局的比賽,皆是建仔的傑作。

 

王建民從2005年「出投」後,洋基這幾年開始重用自家農場投手,包括休斯、甘迺迪、卡斯坦斯、雷斯納甚至張伯倫等人都被拉拔,但真正能站穩先發的仍僅有王建民一人,也因此,雖然此刻要找人遞補王的先發遺缺不難,但凱許曼和吉拉迪心裡都明白:「能取代王對球隊做同樣貢獻者,目前在大聯盟仍如鳳毛麟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