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上映日期:2008-06-04

類  型:奇幻、冒險、動作

片  長:2時20分

導  演:安德魯亞當森(Andrew Adamson )

演  員:Peter Dinklage、Anna Popplewell、Georgie Henley、Skandar Keynes、William Moseley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
http://www.bvi.com.tw/movies/narnia2/




評價:★★★★




《劇情簡介》

繼2005年【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之後,2008年迪士尼影業將與威登媒體再度合作推出【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再度帶領觀眾重返納尼亞的魔幻國度。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全球票房熱賣超過7億4500萬美金。第一集中,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成為納尼亞王國新領導者。數年之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英國,而奇妙的是,在他們竟然才離開幾分鐘而已。

一年之後,四位主角重回納尼亞王國,但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王國已不復存在,當時富麗堂皇的宮殿已成廢墟,而被台爾瑪人所征服的納尼亞,也落入了暴戾兇殘的米拉茲王的魔掌。在台爾瑪人的暴行之下,納尼亞人幾乎滅絕。不僅如此,米拉茲王更一心一意想要殺死納尼亞王儲賈思潘王子,讓自己親生兒子成為唯一的繼承人。四兄妹將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共同從台爾瑪人手中拯救納尼亞,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是由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率領第一集的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值得期待的是【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中將有多場面浩大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納尼亞王國裡的造型奇特的各物種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招式共同禦敵,絕對會令人嘆為觀止!








《相關新聞》



納尼亞國度的王子復仇記 賈思潘領軍中興復國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無論場面與效果比起前一集來說都大過好幾倍,在浩大場面以及逼真特效的烘托下,最扣人心弦的要算是這一集的故事。由片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可以看出賈思潘王子是最重要的主人翁,因為他肩負著相當重大的任務。【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可以說是奇幻文學版的莎翁名劇─王子復仇記,而賈思潘當然也就是作者─C.S.路易斯筆下的哈姆雷特。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的主人翁賈思潘王子與莎士比亞筆下四大悲劇其中「王子復仇記」的主角─哈姆雷特有著相同的遭遇。賈思潘王子的叔叔─米拉茲,不但是殺了自己的兄長想要取得王位,更在自己的兒子出生之後,連賈思潘都不肯放過,好在,賈思潘在老師的幫助下逃出魔掌,並且與散居在森林深處的納尼亞原住民們一起努力打拼對抗自己族人的邪惡勢力。







=============我是分隔線===========



雖然猶豫但還是去看了,
畢竟做人要有始有終嘛,(這啥米道理?)
噗~
因為第一集有看,
(謎之音:浩克1你不是也有看?)
第二集朋友們中有的說好看,有的說不怎麼好看,
男性友人還說:省下來看功夫熊貓或浩克2啦!
看完心得只能說:不要期望太高會比較好看~~
不然就會像大怒神一樣高高舉起,重重摔下。



納尼亞國度的時間跟現實世界不一樣,
很有魔幻童話的感覺,
不過整個有在看小魔戒的fu, 
可能是因為"新鮮度"的關係,
獅王、樹精、水怪都不是新題材了,
不過小老鼠超可愛的,
但我覺得有長靴貓的影子,
可以看看它的特效哩。



伏筆透露第三集應該只剩下妹妹和弟弟,
亞斯藍認為哥哥和姐姐學到的已經夠多了,
不用再回來了,
這一集賈思潘王子的戲份不重,比較像路人甲,
不過他的”屁股下巴”有加分到,(有的人有屁股下巴但不好看...)
第三集將會是他的天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