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21點
21
上映日期:2008-05-16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金髮尤物】羅伯路克提

演  員:【美國心玫瑰情】、【超人再起】凱特伯絲沃

發行公司:博偉

評價:★★★★



《媒體推薦》

真人真事改編,佔據紐約時報排行榜多時的暢銷小說!改編電影即將於2008年5月在台上映,電影封面版搶先面世!

「這本書讓我想要立即衝到拉斯維加斯去!」
「簡直讓讀者緊張到從眉毛滴下汗來!」

故事描述六個麻省理工學院的天才學生到賭城大試手氣,對這些數學天才而言,賭場和學校圖書館沒有兩樣,只是他們「玩耍」的地方,他們組成了一個古怪的「俱樂部」,手中握有解開撲克牌賭戲「21點」的必勝程式:他們用最擅長的數學精密計算機率,並用暗語、肢體語言互相配合,他們想要藉此大賺一筆、贏遍全國各地的賭場。

但是他們贏得的巨額賭金讓他們被賭場盯上,而五光十色的金錢遊戲真的可以在自己想停就喊停嗎?他們的賭城之旅不僅僅是金錢的遊戲,他們也賭上了未來…。




《劇情簡介》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故事描述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

的數學教授米基〈凱文史貝西 飾〉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決定延攬6位天才學生加入團

隊並前往賭城大試手氣。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一筆,不過,贏得的巨額賭金和偽造身

分,卻讓他們成為賭場盯稍對象,引來重重危險殺機…。





《新聞》
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決勝21點】一出手果然手氣大旺,幾個數學天才利用算牌破解21點賭局的情節造成熱烈迴響,不但首週創下全台2070萬票房佳績外,還成功擊敗蟬連兩週冠軍的【鋼鐵人】,再創一盤賭局奇績。


吉姆史特格斯 靠「21點」翻身 
 
 
好萊塢掀起一股賭博風,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一群數學天才破解21點遊戲的電影「決勝21點」,不但連續兩周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讓吉姆史特格斯的身價水漲船高,並被娛樂週刊點名為「30歲以下最具代表性男演員」之一。

出身英倫的吉姆史特格斯原本只是不知名小演員,靠玩團、跑龍套維生,還一度因為缺乏盤纏淪落到餐廳當跑堂小弟,因為這些潦倒經歷,讓他在試鏡時意外獲得接拍「愛是唯一」的機會,並打開他好萊塢之路。

吉姆史特格斯坦承,拍「決勝21點」比「愛是唯一」壓力大,因為他沒玩過21點,「我扮演的角色是根據華裔數學天才馬傑夫的故事創造的,劇組特地請他當教學顧問。」

在馬傑夫訓練下,他變成小玩家,最高紀錄曾在賭桌上贏了兩千多美元,「託馬傑夫的福,他還常帶我們去有兔女郎圍繞的俱樂部,享受當年贏錢時最揮霍的娛樂,這也是拍片最大的意外收穫!」
 







=============我是分隔線============


由真實故事改編,
教授在上課玩猜謎節目的時候,
出了個題目:
這裡有三道門,其中一道門後有一台車子,兩道門後面是一隻羊,
現在你隨意選一道門的機率是1/3,你選了1號門,
於是主持人開了3號門,後面出現羊,
問你要不要換你的選擇?
就機率上來說,
三選一你只有1/3的可能性選到車子,
所以1號門是車子的機率是1/3,
既然3號門已開出是羊,所以2號門是車子的機率就變成了2/3,  
因為3號門是車子的機率已經變成了0,
所以機率變成了66.7%,
這是利用"貝式定理”來做計算的,
據說這個問題曾經出現在"數字搜查線"中。



電影院幾乎都坐滿了,
Jim Sturgess
的宅男大變身真是驚人!
看完後他覺得像很多人的綜合體,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他還有演【美人心機】、【揮灑烈愛】、【愛是唯一】等,
不過我美人心機還沒看呢!
北鼻說Kate Bosworth像薄唇版的Angelina Jolie,


靠牌值算牌來贏牌,
我只能說這個人真的是天才啊!厲害

贏家 贏家 豪華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