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之音:5月運勢預測準到嚇人!@@")



1.牡羊座-死神(逆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整頓生活的五月,請注入新的意念去重新開始。

雖然心情上五味雜陳的滋味依舊揮之不去,但至少這是一個逐漸恢復平靜的階段,很多感受也會慢慢釐清出頭緒,只要你下定決心整頓生活,就會在豁然開朗中重新尋找到快樂喔!這也是一個階段性轉換的時機,無論是工作或感情上的考慮,都無須再勉強自己去配合,理性地做出割捨,才是你心中最無疑的答案。新的體驗就在眼前,請別因過份的躊躇而與機會擦身而過,請將眼光向前看吧!


2.金牛座-戰車(正位)+ 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駕輕就熟的五月,請勇於接受四方而來的挑戰。

因為眼光獨到、能量飽滿的緣故,本月的你會明顯感到運勢大幅上揚,尤其是事業財運上的拓展,只要能夠發揮企圖心與行動力,就會有豐富的戰績,隨著成就感的上升,你的戰鬥力更是與日遽增。這是個大膽衝刺、勇敢冒險的階段,愛情上的追求亦是,主動出擊肯定比被動等待來得奏效,建議你一定要勇於表達愛意,熱情會讓你擄獲對方的心唷!但要提醒你保守理財,也盡量克制消費吧!


3.雙子座-愚者(正位)+ 寶劍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傾聽直覺的五月,請拿捏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你頭腦中原本就有的分裂傾向,在本月會更明顯呈現,很多事情你無法下決定的原因,不在於你想討好他人或在意誰的聲音,而是你自己難以拿捏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不想失敗卻又無法放棄渴望,讓你暫時陷入了進退兩難。建議你試著傾聽直覺的聲音吧,大膽去嘗試總比坐困愁城好,你想解放的意念已甚為強大,無論是工作或感情的抉擇,即便未來道路遠不可測,還是放任自己一回吧!


4.巨蟹座-正義(逆位)+ 聖杯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氣用事的五月,請防範他人來干擾你的決策。

情緒上的起伏是你的致命傷,尤其在面對重要決定的時刻,你特別容易受環境的干擾而下錯判斷,當然感情上的不順遂更是左右你決策的絆腳石,所以提醒你別輕易在本月做任何大變動性的決定,你所想像的跟事實的回應並不相同,請別因一時的意氣用事而事後懊悔唷!尤其是感情上的問題,你與對方在互動上的頻率並不相合,請拉長時間繼續觀察期,別因勉強而匆促決定兩人的未來喔!


5.獅子座—命運之輪(逆位)+ 金幣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倍感失落的五月,請以平常心去面對錯過的良機。

先前你所主導的事情與掌握在你手中的資源,在本月會同時有了意料不到的變化,就在你以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時,命運之神就偏偏要跟你開玩笑,讓你一點一滴地失去曾經掌握的。這是一個被受命運考驗的階段,眼前的你似乎只能被動地適應環境變化,很多事情的主導權都不在於你,建議你低調地度過無奈期吧!提醒你尤其要注意金錢的調度使用,不當的投資或理財會讓你漏財唷!


6.處女座-世界(正位)+ 金幣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美中不足的五月,請循序漸進去彌補財務漏洞。

總算揮別了生活中不順遂的感覺,本月的你會體驗到一種溫馨美妙的感受,諸多事情都已漸漸步上軌道,讓你的心情也隨之輕揚呢!這是一個規律循環的生活模式,建議你依著目前的節奏繼續維持下去,你計畫中的事情就會逐一達到成果,但財務上的漏洞除外,提醒你別再盲目或輕忽理財上的失誤,不管是過去或未來,過於依賴家人或受制於家人的金錢觀念,都會讓你無法穩定財務喔!


7.天秤座-塔(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關係失調的五月,請謹慎處理工作及感情問題。

你可能認為眼前的阻礙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打擊,但其實那是長期累積而來的問題,很多你盲目逃避或過度放縱的事情,都會在本月一次爆發,讓你心情上倍受其擾。提醒你這是關係失調的階段,無論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或愛情交往,都是彼此裂縫凸顯的關鍵時機,若溝通上難以取得共識的結果,則要有分道揚鑣的心理準備!建議你誠實面對問題癥結去處理,才能化解漸行漸遠的關係喔!


8.天蠍座-皇帝(正位)+ 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守成為上的五月,請以保守經營代替野心拓展。

目前的生活讓你堪稱滿意,似乎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成果,你所投注的心血都會獲得實質的回報,但這是一個適合守成的階段,任何大動作的拓展或新計畫,都需詳細評估喔!不過工作上的忙碌也讓你幾乎無暇顧及其他,別說生活上的情趣了,恐怕連休閒的機會都難得,提醒你若有愛情對象需要照顧的話,別忘了多撥點時間陪伴,偶爾也要體貼一下對方的心喔!


9.射手座-吊人(正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得其樂的五月,請換個角度去思索眼前的生活。

你對於自己所堅持的目標或理念,總是不畏他人眼光地去執行,或許這讓你的生活看起來有所犧牲有所無奈,但箇中的甘苦只有你自己能夠體會,除了勞累筋骨之外其實你也有滿滿的精神上的獲得,才能支撐你一直往前進。本月的你無論在精神上或物質上都有所豐收,工作及感情上亦是有所付出有所獲得,只要跳脫世俗眼光去看待目前環境,換個角度去思索眼前生活,你會更自得其樂喔!


10.魔羯座-女祭司(逆位)+ 聖杯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焦躁失望的五月,請別讓自以為是打敗了自己。

對於美好生活的期待是你現階段的理想,但無奈種種環境的無法配合,加上你自己判斷的失誤,都會讓你離快樂目標越來越遠,這是一個讓你焦躁失望的月份,很多事情的不順遂不但讓你情緒大受影響,甚至無法看清眼前的盲點。提醒你正視自己內心的需求吧,自以為聰明或自以為是的作法只能堆砌一時,並無法扭轉眼前的瓶頸,如果想要願望成真的話,請及早調整方向策略才有贏面喔!


11.水瓶座-隱士(正位)+ 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我療癒的五月,請以智慧頭腦去解開心靈癥結。

你心中最在意最不想碰觸的那些事,似乎是約好了般,有默契地在同時間針對你而來,不論是攻擊或傷害,都讓你心情大受影響,而逐漸萌生出消極頹廢的意念。但提醒你別因此就被打擊到囉,雖然那些事情都正中了你痛楚的核心,但擁有強大自我療癒能力的你,一定可以憑著智慧頭腦去解開那些心理癥結。建議你暫時跳脫當事人情境,以旁觀者的角度去逐一處理,很快就會豁然開朗唷!


12.雙魚座-太陽(正位)+ 聖杯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歡樂愉悅的五月,請把握愛情人際的上升運勢。

隨著好運勢的降臨,你的心情也會逐漸天晴,很多事情更因為你的樂觀與熱情以對,而運轉得更為順遂,如此交替作用之下,現階段的你可是工作事業與人際愛情上的人氣紅不讓唷!建議你可把握本月的任何機會去大膽嘗試,無論是工作上的任務或是朋友圈的邀約,只要你有心經營就會有好的回饋,因為運勢持續上升,無論是一場熱戀或是事業成就再進階,你的表現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