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幸運數字是什麼呢?
有了幸運數字是否真的會幸運呢?
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看,數字確實會對人產生一些影響,
比方說生日數字有很多1的人,就比2的人來得自我與獨立;而很多2的人又比1來得依賴與關懷,所以數字是非常神奇奧妙的,不但數字本身有個性,數字與數字彼此之間更會交織出變化莫測的意義喔!
而幸運數字的作用非常廣泛,只要在生活中多多使用自己的幸運數字,不但可以彌補運勢的不足,而且可以漸漸塑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喔!舉凡你的學號、電話號碼、座位號碼、甚至是好朋友的生日,都可能充滿了你的幸運數字,在這樣的環境下,你的生活自然得心應手囉。
還不知道你的幸運數字是甚麼嗎?現在請跟著魔女克洛蒂的步驟,一起來尋找你的Lucky Number吧!

還記得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嗎?現在再簡單的複習一下吧!

1、 先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所有數字相加。例如方小婷是西元1993年6月18日生,所以1+9+9+3+6+1+8=37 →3+7=10 →1+0=1,所以方小婷的「生命靈數」是1。
2、 另外還可以將「出生日」的數字相加,所以1+8=9,於是方小婷的「生日數字」是9。


接下來的步驟非常的重要喔,請記住以下的比賽規則:你生日中每個出現過的數字都得一分,而「生日數」與「生命數」則各得兩分。然後一分是一個圈圈,請依序將分數圈入以下的方格中。

以方小婷的例子來說:1993-6-18(以上數字各一個圈)、生命靈數=1(兩個圈)、生日數字=9(兩個圈)
填完數字之後,仔細看看有沒有連成一條線或是多條線呢?請注意喔,每個數字必須有兩個圈以上,才能構成連線。
所以從方小婷的方塊圖可以發現,她的「1」與「9」都有很多圈,表示她受這兩個數字的影響非常大,所以當方小婷遇到數字5的時候,就會連成了「1-5-9」的連線,因此「5」就是方小婷的幸運數字囉!


再舉一個例子囉:歐大洋的生日是1987-8-3(以上數字各一個圈),生命靈數=9(兩個圈)、生是數字是3(兩個圈)
所以從歐大洋的方塊圖中可以發現,他的「3」與「9」都有3個圈圈,所以只要遇到了「6」這個數字,就可以連成「3-6-9」一條線了,所以他的幸運數字就是「6」囉!而因為8有兩個圈圈、7有一個圈圈,只要7再多一個圈圈,就可以連成「7-8-9」連線了,因此「7」也可說是歐大洋的第二個幸運數字喔!
當你找到了自己的幸運數字之後,可以經常的使用它,並努力的達到幸運數字的意義,這麼一來,你將會發現生活中充滿了更多的順利與快樂喔!

幸運數字的意義:

1、 你應該更勇敢展現自我
你的優點是不堅持己見,但卻很容易忽略自我的感受,常為他人忙碌著,別人的意見也總是淹沒你的聲音。所以你必須強迫自己有獨處的時間,花精神去塑造自我的風格,找機會去展現自己的專長,獨立與自信對你是非常重要的!


2、 你應該更懂得付出關懷
你是個不太依賴的人,這使你不會成為他人的負擔,但是不知如何對他人付出關懷、無法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可就是你的缺點囉。所以拓展人際關係、多多交朋友是非常重要的,並從各式各樣的朋友中,學習平等且溫馨的對待方式。


3、 你應該更學會溝通交流
你是一個很好的聽眾,但就是不善於表達,即使有很多的想法與點子,但也只能藏在心中,無法開放的與他人溝通交流。所以你必須要勇敢的表現出來,不管是說、寫、唱、演都好,只要你愛秀敢現,創意就會源源不絕的產生。

4、 你應該更訓練專注耐性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找到機會就會展現自己,但是缺乏耐性的緣故,很多事情都容易落得虎頭蛇尾。所以你必須要多多訓練專注力,將興趣鎖定在特定的幾個項目,腳踏實地的學習與計畫,才能將自己推向專業的領域。


5、 你應該更追求變化嘗新
你是一個容易安於現狀的人,喜歡待在熟悉有安全感的地方,因此生活容易缺乏變化,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度也不高。所以你必須要隨時接收新資訊、多參與前衛新奇的活動,到處走走看看、甚至到世界各地去遊玩,會開闊你的生命喔!


6、 你應該更培養浪漫美感
你甚麼都好,就是缺乏浪漫的感受力,或許任何事情你都可以處理得非常好,唯獨面對愛情這回事,你就是少根筋。也許你很少得到情感的滋潤,以致於不知如何表達愛意,所以培養一顆細膩的心、學習溫柔的對待,是你最急切的功課。


7、 你應該更習慣理性思考
凡事不會鑽牛角尖是你的一大優點,但你是個仰賴直覺生活的人,要你認真去思索人生的大道理,簡直就是傷腦筋。因為缺乏理性的判斷能力,所以你更需要培養敏銳的觀察力,凡事多多質疑,會讓你的人生更有方向感喔!


8、 你應該更大膽善用資源
你是一個重精神層面的人,一點也不在意功利現實,但是卻容易跟社會格格不入,儘管有理念有想法,但是卻不容易落實。所以你必須要學會如何認清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只要你能夠把握機會、善加運用,肯定會有所成就。


9、 你應該更追求心靈提升
你應該是個才華洋溢的人,總是有辦法創造出驚奇來,但是很容易遇到瓶頸,常常達不到理想中的目標。所以你比一般人更需要信仰的依靠,只要你找到了精神的慰藉,很輕易的就會開啟你的靈性,並從中創造出更多生命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