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魔法師:變化無窮的創造者

◎主要性格:
1號生的你如同魔法師一般,是個「變化無窮的創造者」,喜歡開創與變化多端的事物,腦袋瓜裡無時無刻不充滿著新奇古怪的想法,就愛玩一些別人不敢玩的大膽嘗試。你擁有上天特別眷顧的幸運物,所以不是口才特別好,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說服他人,就是辦事能力特別強,解決問題的方法總是讓人嘆為觀止、自嘆弗如。儘管創意十足、萬分機伶的你,幾乎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但是有時也容易犯了「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簡單道理,所以你應該學會如何正確運用手中的魔法棒吧!

◎愛情緣分:
你的戀愛運一向是不錯的,因為手中握著一把愛情的魔法棒,只要是你鎖定的對象,必定展開既熱烈又溫柔、既浪漫又理性的追求方式,讓對方彷彿化身為愛情神話故事的主角一般,陶醉在愛的情境之中,根本無法對你聲「不」。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或是目標獵物的你,天生是個擅長談情說愛的好情人,也非常懂得適時追加溫情攻勢,所以情人總是手到擒來,愛情成績單當然也是滿堂彩囉。也難怪你心裡總是驕傲的覺得:沒辦法呀,誰教我天生魅力無法擋呢!

◎人際關係:
你與生俱來的領袖魅力與指揮才能,時常讓你登高一呼,成為團體中的耀眼明星,因為你不但可以很容易就解決了別人的無能,而且常常忍不住就要出些鬼點子、餿主意,周圍的朋友莫不對你崇拜萬分。不過你也確實有著過人之處,朋友的聚會如果少了你參與,不但話題少,而且容易流於無趣,朋友若遭遇了困難,如果沒有你伸出援手,那肯定是一群人想破了頭,還只能束手無策呢。所以你人際關係向來是無往不利的,你從來不怕朋友不理你,就怕朋友太多叫不出對方名字吧?









02—女祭司:智慧的引導者

◎主要性格:

2號生的你天生具有聰慧的特質,非常喜歡學習,對知識的吸收力有著驚人的速度,對事物的見解也像是洞察先機一般,好像沒有甚麼問題是難得倒你的。一顆冷靜的心與理性的頭腦,是你處理現實世界的態度,帶點冷漠的眼光,常常讓人誤以為孤傲難相處,但其實你個性中溫和柔順的特質,是很容易接納他人的呢。也許是因為那低調不露熱情的習慣,讓你無法表現出積極主動的一面,況且你的內心世界是靠向真理的,「智慧的引導者」自然不是一般人所能親近的囉!

◎愛情緣分:

你是一個十分注重自己的內在與知識的人,因此對於愛情對象的要求,自然非比尋常,雖然你不太會用言語開出你的條件,但是面對異性的時候,總會擺出莫測高深的冷酷模樣,盡情的挑剔對方的種種呢。雖然你表現出嚴苛的態度來看待愛情,但內心深處是非常渴望有伴侶能依靠的,因為在你冷漠的外表下,其實掩藏了一顆熱情的心,如果不能找到一起分享生命的伴侶,你將會感覺到無比的落寞。所以與其被動的等待愛情,不如主動的釋放愛的能量吧。

◎人際關係:

你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好說話的模樣,但是深入相處接觸之後,會發現你其實是個相當樂於付出關懷之心的人,所以在人際關係上你倒是滿受歡迎的。你會對朋友的各個層面照顧得相當好,比方說上課筆記要靠你、生活的疑難雜症要請教你、失戀分手也要你的耐心傾聽,所以你時常是眾人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呢。雖然基於你那善良與被動的特質,對於朋友往往來者不拒,通通願意付出關心,但是你心中對於朋友之間的親疏關係,可是界限分明的,因為親密友情可是你心靈的依賴呢。











03—女帝:豐收與滋潤的情懷

◎主要性格:
3號生的你通常擁有平易近人的好個性,陰柔的特質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你對於生活有自己的品味,也非常懂得享受美食與快樂,當然你也是多才多藝的,再平凡的東西到了你手裡,都可以揮灑出一片色彩來。你個性中有股慵懶的特質,時常幻想自己是個貴婦人或是貴公子,只要成天享受愛情的愉悅就滿足了,所以你通常擁有「豐收與滋潤的情懷」,所到之處就會製造溫馨快樂的氣氛,並帶給人心中一股暖流。你善於創造美感,在享受人生的同時也豐富了他人的生命。

◎愛情緣分:
你與生俱來的溫柔特質,常常讓人莫名的為你而傾倒,你的外表與內在都顯示出你會是個好情人,所以你的異性緣通常是非常好的,而且只要是被你愛上了,肯定少不了熱情洋溢的殷勤約會呢。你是一個重視生活情趣的人,舉凡一切愛與美的事物,你都會深深的為之著迷,對待愛人更是體貼周到,就像是一個快樂的創造者,有你的生活就有了未來的幸福藍圖。但是這麼迷人的你,當然追求者眾囉,請小心你那不經意的流洩的眼眸,可會讓人誤會你花名在外喔!

◎人際關係: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是非常溫暖的,你可以是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也可以分享感情秘密的閨中密友,更可以是細水長流的君子之交,你對朋友的包容心很大,這讓你的人緣通常好得不得了。大多數的時候你待人是寬大和氣的,但是千萬別試圖惹惱了你,否則平日看似沒有脾氣的你,也會火山爆發的。而你特有的溫柔對待,會讓他人很容易對你產生愛情的想像,儘管你跟異性之間只是尋常的交往,但可不是人人都單純的這麼想的,剪不清、理還亂的人際關係,也常困惑著你吧?










04—皇帝:權威的風範

◎主要性格:
4號生的你很容易具有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你不言不語的模樣,非常具有「權威的風範」,而你的行事風格,更是果斷剛強的,旁人跟你比較起來,簡直是懦弱極了。你喜歡在人群中發號施令,對於事情的分配與人員的管理非常在行,你的辦事能力也非常強,無論任何複雜難解的問題,你也會很有耐心的一一解決。通常在工作中或認真作一件事情的你,會散發出一種令人信賴與欣賞的光芒,尤其4號生的男性,通常長相不錯,具有端正的五官,也因此更有一股令女人傾倒的魅力喔。

◎愛情緣分:
在追求愛情的時候,看似迷人的你,其實並不夠浪漫體貼,雖然你也許很會照顧對方,食衣住行都為對方著想得周到,但是太過於注重物質,與太過於強勢的對待,卻不是愛情的長久之道。尤其當你無法克制自己對愛情的掌控欲時,僅僅抓著不放的心態,不但會讓對方無法呼吸,自己也無法得到真正愛情。如果你沒有意識自己過於掌控的個性,那麼儘管你一開始可以吸引很多人,但到頭來情人還是會爭相逃跑啦!所以如何培養一顆浪漫與平等對待的心,是你愛情的必勝絕招喔!

◎人際關係:
你那天生的領導特質,總是讓你身邊圍繞著一群追隨者,說他們沒有主見也好,說他們生活沒有目標也好,他們就是喜歡你的一聲令下,然後跟隨你的方向,移動他們的腳步。但是也因為你習慣了那種被圍繞擁簇的感覺,所以容易養成你坐享其成的個性,遇到事情總是希望朋友都自願來幫助你,漸漸的有點被朋友慣壞了的嬌寵習氣。還算重義氣的你,對朋友出力可以是尋常小事,唯獨不會在金錢上重義氣,所以只要不牽扯到金錢的問題,你的人際關係就可以維持融洽囉。










05—教皇:精神的成長

◎主要性格: 
5號生的你看起來具有一股獨特的氣質,你看待世界的觀點,往往不是世俗的尋常道理,因為你所追求的是一種內在「精神的成長」。你就像是個訊息的轉播站,喜歡運用各種溝通管道,來傳達你的精神思想,也許是用聲音來發表意見,或是用文字來介紹想法,甚至是接觸文化事業來傳遞知識,總之你非常樂意與享受傳遞文字聲音的任務呢。雖然有時安安靜靜冷眼旁觀的你,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但其實你不是真的愛搞神秘,只是大多數的人難以了解你的內心層面而已。

◎愛情緣分: 
有時候你會讓自己過著如同修道者一般的生活,其實你也不是刻意的拒絕愛情,只是你容易自視甚高,對愛情對象的要求,唯一的條件可能是精神上的靈魂伴侶,這有點強人所難吧?因為精神層次是最難達到的,所以你往往是一個人承受孤獨寂寞。雖然你表面上個性有點矜持,但私底下還是不忘替自己找尋機會的,而像你這麼有內涵的人,一開始可能會吸引很多人的注目,不過通常打退堂鼓的人居多,因為深入了解之後會發現,你那孤傲的個性,很難被高攀得起啦!

◎人際關係:  
你常常是朋友喜歡傾訴心事的對象,因為你那神祕的特質充滿了撫慰的作用,好像很多事情你都是了然於胸的,又好像沒有甚麼問題是難得倒你的。雖然你可能是朋友的情緒垃圾桶,但是你自己也是個相當愛講話的人,時常不知不覺中就轉移話題到自己身上,原本讓朋友百般困擾的疑難雜症,也輕易的就被少跟筋的你拋到九霄雲外了。不管是想要討論人生中的大道理,還是抒發生活中的瑣碎事務,找你就對了,因為只要你興致一來,就像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廣播電臺,怎麼講都不會累喔。









06—戀人:嚮往天長地久

◎主要性格:
6號生的你如果不是一個擅長談戀愛的天生好手,就是一個「嚮往天長地久」的癡情戀人,愛情在你的生命中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你整個人也是充滿著柔情的與浪漫的特質。你非常的重視人情義理,所以只要是人情能夠解決的問題,你就有了成功的優勢,但是有時在待人接物上,太過於情緒化的處理方式,也往往讓事情的發展更加混亂。而過度重視愛情的你,也容易讓自己忽略了人生其他的現實層面,當愛情與麵包發生衝突時,該如何選擇調配,就是你容易遭遇的問題囉!

◎愛情緣分:
對愛情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幻想的你,絕不會讓自己成為一個愛情絕緣體,即使在單身的時刻裡,你的一顆心也是呼喚著愛情的。在愛情的國度裡,你期許自己是一個浪漫多情的戀人,儘管在現實生活中,不見得能夠遭遇驚天動地的愛情,但腦海裡卻早已幻想過所有繽紛瑰麗的戀愛情節了,彷彿愛情才能賜予你存在的意義。你異性緣其實很不錯,溫柔感性的特質也吸引著同樣渴望愛情的對象,雖然總在情海中浮浮沉沉,但是不論遇到多少個「錯」的人,你還是滿心期待那個「對」的人。

◎人際關係:
身為你的朋友有一半機會是幸福的,那當然指的是你沒有愛人的時候,因為一旦你有了愛情的滋潤,重色輕友一定是你逃脫不掉的選擇,除非需要愛情軍師了,除非遇到挫折需要哭訴了,不然在你充滿愛情的腦海裡,哪還會有朋友的存在呢?但是當你孤家寡人的時候,你滿腔的溫柔與情意,就會通通轉移到朋友身上了,令人訝異的是,你還滿會照顧人的,把朋友當情人般照顧與呵護,當然人緣好得不得了囉!只是朋友難免會嘀咕:有沒有情人的你,冷暖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07—戰車:征服一片天空

◎主要性格:  
7號生的你具有一股很強大的意志力,只要是你所設定的目標,必定克服一切去達成,挑戰對你而言是家常便飯,如果少了奮鬥的目標,你好像就找不到生存的目的了,因為你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征服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你對於自己所堅持的事情,總是非常固執的,一旦你決定了未來的方向,任誰也無法改變你。雖然你看起來很強硬,但其實你也有一顆無比柔軟的心,只是你會用理性去掩飾感性的一面,因為你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就是駕馭內心紛亂的情感。

◎愛情緣分: 
追求愛情時常是需要一股衝動的,而你也只有在衝動失去控制的時候,才會釋放出自己真實的情感,否則愛情對事業企圖心強的你而言,好像只是裝飾品,並非必需品,因為你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一旦你鎖定了目標,猛烈的攻勢有時候也是令人難以招架的,愛情不來則已,一來就是排山倒海般澎湃呢!只是你習慣了以主動的姿態去處理事務,如果太過於強勢去對待愛情的話,總會讓人有種無呼吸的感覺,所以如何調整愛的方式,就是你愛情成功或失敗的關鍵呢!

◎人際關係: 
你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所以有時候為了堅持對的理念,而不願意讓步妥協,這樣的你總是容易讓人誤解你的驕傲任性,其實你只是想多了點而已。你是個直來直往的人,只要抓對了真誠的相處模式,你會是個很好的朋友,但是如果只想要從你身上得到好處的話,你可是一點便宜也不願意被佔的。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有時候你會有點衝動沒有耐性,或是講話大剌剌的太直接,雖然你沒有惡意,但是不小心也會傷到人的,所以放慢腳步多想幾秒鐘,可以讓你的人緣更好唷!









08—力量:真誠的魅力

◎主要性格:
8號生的你天生就具有一股特殊的「真誠的魅力」,雖然你會在意物質與利益的現實層面,但是關於精神和情感的提升與享受,更是非常重視的。你很有自己的個性,雖然習慣於維繫自己的權益,只對自己有好感或是有利益的人付出,不輕易浪費能量或情感,但是你對於處理事情或是人際關係,卻也有一套圓融的手腕喔。別看你好像個性很實際,其實心裡是懷抱著理想目標的,一旦面對了困難險阻,尤其環境越險惡或是敵人越凶狠的時候,越能激發出你智慧與勇氣朝去面對喔!

◎愛情緣分:
愛情對你來說一點也不遙遠,因為有點自戀的你,會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柔情,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魅力無窮,所以你總是吸引來一堆追求者,問起你的優勢在哪裡,你總是輕描淡寫的說:我天生魅力無法擋吧!生性喜歡談戀愛的你,其實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精神,去充實自己的內在與修飾外表,你對愛情的渴望越深切,你放電的電壓也就越高囉。而且一旦愛上了誰,你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把自己與對方融為一體」是你對愛的表現,既然你的誠意這麼夠,愛人不被你降服也很難吧?

◎人際關係:
只要別人真心誠意的對待你,你也必定會加倍的回饋,因為你這個人最討厭虛情假意了,只要你感覺不對盤了,要你敷衍應對簡直不太可能吧?你很重視感情的融洽,所以也擅長於調停朋友間的不愉快,只要你出面解決,即使遭遇了天大的難題,馬上都變得沒甚麼了不起了。你是那種絕對會擁有超級死黨的人,因為你願意花時間與心思在經營人際關係,所以一旦成為你的朋友,就很難忘懷你的熱情與誠意,被你照顧過的人,如果還不珍惜你這個朋友,那就太沒道理了。











09—隱者:孤獨的探索者

◎主要性格:  
9號生的你看起來特別有一種早熟的味道,你的眼睛像是可以看穿人心一般,對於週遭人們的行為舉止,你總是靜靜的在觀察,或者在想像,好像現實的一切都距離你很遙遠。儘管你生活的世界喧鬧而繽紛,在人群中你也會佯裝著熱情,或是擠出勉強的笑容,但其實你內心的孤獨寂寞卻是無法抹滅的,也因此你常常顯得與環境格格不入。你超齡的眼神或許是智慧的眼光,也許是茫然的冷漠,你已經習慣了不被了解,因為你是個「孤獨的探索者」,找到人生的真理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緣分:  
你愛探索真理的精神,也一併延續到了愛情裡,所以對別人而言,鴛鴦蝴蝶般的愛情,已經堪稱美麗了,但是在你心裡,最想問的還是:真愛到底是甚麼?在愛情的國度裡,大多時候你都是孤獨的,因為很難找到能夠與你同行的伴侶,你並不會刻意去拒絕愛情,只是條件能夠符合你的人真的不多,你對愛情對象的要求,就像「打著燈籠也找不到」那樣的苛刻。雖然你曾經瘋狂的投入愛情,也曾經遭遇愛情遠離的失落,但是下一次再與戀人相遇時,你還是會義無反顧的付出吧?

◎人際關係:  
也許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就是時常表現出一副高高在上、難以親近的模樣,因為你總覺得身旁的人過於幼稚,要你放下身段去跟大家玩在一起,還要看你今天心情好不好呢。雖然你看起來有點冷漠,但是只要是你認為的好朋友,你可是會力挺到底的,而且認識你越久,也會發現其實你也有其他的優點與長處喔。你的個性雖然難免有點孤僻、有點怪里怪氣的,但應該是個有才華、有內涵的人,你的與眾不同雖然不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但是有眼光的人才能成為你的朋友啦!












10—命運之輪:擺脫宿命的掙扎

◎主要性格:  
10號生的你好像是帶著戲劇性格的,生活對你而言時常是一連串上帝的試探,你總是不斷的經歷重複的驚喜或打擊,也因此你必須想些辦法來「擺脫宿命的掙扎」。你也許具有悲劇性格,或許具有喜劇性格,更可能兩者交相呈現,你對於環境的變化與人際的互動,有異常的敏感度,但是你又特別容易將自己陷入某種情境之中,沉溺而無法自拔。現實生活裡許多劇情誇張的事件,總是容易發生在你的身上,「等著看好戲上演,或是準備演一場好戲」,好像是你慣常的心態吧?

◎愛情緣分:  
你時常在心裡祈禱,要不就來一場轟轟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情感,要不就來一段困難險阻、娓娓道來的風雨戀情,就是不要那平凡無奇、穩定無聊的尋常交往。因此,上帝總是樂於捉弄喜好冒險的你,突然地愛情來了,突然地愛情走了。有時候你很愛一個人,環境讓你們不能常相守;有時候很愛你的他,沒有預警地對你說再見;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你,被拉扯進一場三角關係的混戰;有時候你只能成天看偶像劇,幻想王子最好騎著白馬來。而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傑作,為了滿足你的心願。

◎人際關係: 
人們對於你這樣的朋友是非常好奇的,總是羨慕你的生活可以過得百般精采,但是太過於高潮迭起的劇情,容易使人無法負荷,也因為過多情緒張力的對話,會讓人感覺疲憊,所以你也許會希望時時刻刻與朋友分享每一個點滴,但是朋友倒是希望與你保持一點距離,免得心情受到牽連呢。不過你的人際關係卻也是充滿著驚奇的,突如奇來的朋友,與突然消失的朋友,循環伴隨著你的生活,只要每日進度都有出人意表的新鮮劇情,倒也不缺聽眾一起分享你戲劇化的遭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