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謎之音:其實我不想當完美的追求者啊啊啊~~)

21世界:完美的追求者
◎主要性格:

21號生的你是一個「完美的追求者」,這不但表示你可能有著完美主義的傾向,而且意味著你成長過程是穩定幸福的,雖然說你有時不太能體會別人的痛苦,但是卻不吝於把溫暖快樂帶給別人。和平主義的你,很擅長以圓融的手段去解決週遭的紛爭,多才多藝的你,也時常是團體的中心角色,因為你一向能言善道、個性隨和大方又得體,有你主持的場面絕對不會失控,就是有辦法讓一切都變得很圓滿。生活順遂的你也許看起來胸無大志,但是你卻是非常活躍的度過每一天呢!

愛情緣分:

你溫和與寬容的個性是非常吸引人的,你也願意提供機會一一嘗試交往,但是你很容易在過程中覺得失望:一個擁有令人激賞的大優點,怎麼會伴隨著另一個令人無法忍受的怪癖呢?你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條件早已決定了,因為要求完美,所以自視甚高,你對於愛情對象的要求,根本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的隨性,朋友可以隨意交,但戀愛對象可不能隨便呢。你心中渴望的是一個幾近完美的典型,但是現實世界是殘酷的,你總是不得不選擇讓步,完美的契合也許只能等待奇蹟出現吧!

◎人際關係:

你從來就不怕孤單寂寞,因為你總有豐富的交際圈與生活方式,你一定常常聽到朋友對你說起「很榮幸認識你」、或「相見恨晚」之類的話,好像是人生中少了你會是一個遺憾,那是一種非常奇妙感覺,也是你帶給朋友們特殊的感受。這世界像是小小的地球村,如論你怎麼繞,總是遇見四面八方而來的朋友,然後驚奇的發現,這個好朋友竟也是那個死黨的姊妹淘,所以不用說,你的人際關係是非常的活絡的。如果有些人的生命是一個驚嘆號,那麼你的出現就是一個完美的句號囉。








北鼻的:
22愚者:無限的潛能

◎主要性格:
22號生的你總是漫不經心的活著,不斷運轉的世界好像是跟你沒有關係的,你想要行動的時候,即使三更半夜也勇往直前,但你想要停下腳步的時候,彷彿時間並不存在。你喜歡讓身體去旅行,更多的時候,你放縱一顆心去神遊,說你是一個「愛幻想、愛作白日夢」的人,一點也不為過呢。大多時候你看起來是樂觀灑脫的,但其實你內心的茫然失措,不比一隻迷路的小貓少,據說22號生的人是擁有「無限的潛能」的,也難怪你總以為自己是「大智若愚」呢!

愛情緣分:
愛情對你而言是一段神秘的冒險故事,很早以前你就做好了探險的準備,你滿心期待尋找真愛的過程,會是多麼的精采刺激。一路上你會遇到很多人,有時候有夥伴與你同行了一段路,有時候你孤獨的前進著,有時候你遇到了愛人而忘記了旅程,有時候你只能傷心欲絕的躲在洞穴裡……。最後你會拼湊著記憶,一一細數自己原來得到了甚麼,又錯過了甚麼,然後發現,一切只不過是過程而已。在愛情的世界裡,對遇見你的人來說,你單純得很可愛,但也盲目得很可笑。

◎人際關係:
你看起來是很好相處的模樣,你很喜歡呼朋引伴吃飯去、遊玩去,隨和率性是你尋常對待朋友的方式,但是你的心裡卻清楚的知道,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任性的你非常倚賴感覺,只要是感覺對了,你會毫不猶豫的掏心挖肺、坦承相待,但只要是頻率出了問題,要你多說一句話、勉強擠出一個笑容都很難吧?「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往往是你對待人事物的標準,也難怪這麼自我又不切實際的個性,通常落得被朋友貼上不可理喻的評價囉!










23-1.魔法師&5.教皇:卓越的溝通能力



◎主要性格:

23號生的你是個喜歡展現自我的人,你非常在意自己的想法是否能得到認同,因此花很多時間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上,不過你通常是說的那個人,而不是聽的那一方。你有一種與生俱來的主角特質,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所以越多人注視著你的行為,你越有動力去表達去呈現自己。你的學習能力與反應力都很快,而且你相信自己的聰明才智足以應付很多事,所以有時不免會有點優越感作祟,但是太過於志得意滿,容易讓你喪失正確的判斷力,而變得有點獨斷獨行喔。

◎愛情緣分:

你是個擅長於「談」情「說」愛的人,透過各種溝通的管道,你不斷的將自己的愛情觀及想法發散出去,只要遇到懂得聆聽與欣賞的對象,一起墜入愛河的機會可就非常大了。因為你個人的風格明顯,加上高人一等的溝通功夫,要成為異性矚目的焦點是非常容易的,愛情機會自然少不了囉。而你在愛情的世界裡,要求的是一種備受重視的感覺,對方無論如何都要以你為中心,因為你希望愛情的掌控權是握在自己手上的,你喜歡主導愛情的發展與變化,不太可能接受逆來順受的對待。

◎人際關係:

你通常是朋友圈裡的核心人物,也就是說人際關係是以你為首而建立起來的,因為你是個自我風格非常強烈的人,喜歡被朋友圍繞注視的感覺,也樂於主導人際關係的發展。通常你會主動的呼朋引伴,帶領著朋友們一起從事你有興趣的事情,但是關於那些不是以你為主角的活動,你總是表現得興趣缺缺,因為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成為一個無關緊要的配角。如果你很幸運的擁有一群願意聆聽與包容的朋友,你會有不錯的人際關係,相反的,你可能時常是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囉!











24—2.女祭司&6.戀人:追尋靈魂伴侶

  


◎主要性格:

24號生的你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所以你儘可能會找個伴來陪自己過生活,沒有愛情對象時,喜歡跟朋友膩在一塊行動,若幸運有了愛人,更喜歡時時刻刻黏著對方,無論如何就是不想有落單的時候。你很難忍受一個人的孤單,因此大多時候你都會讓自己處於戀愛中,不管是正常的交往或是單戀暗戀,只要有一個情感依賴的對象,就會讓你覺得生命有意義。但你並不是膚淺得只要人陪而已,你的內心深處真正渴望的,其實是一個能夠心意相通、靈魂相互擁抱的對象呢。


◎愛情緣分:

你是非常渴望找到生命中的靈魂伴侶的,也很早就察覺到自己對愛情的需求,所以你會不斷的嘗試各種愛情的模式,希望透過積極的尋尋覓覓,總有一天找到真命天子。因為你具有溫柔和善的特質,所以總是不乏與接觸異性的機會,但是你並不滿足於一般的愛情交往,你要追求的是一種宿命緣分所帶來的靈魂伴侶。但是「如何確定對方是你的靈魂伴侶」這個問題,總是讓你困惑許久,你也許花了許多青春歲月去尋找,只換來數也數不盡的愛情過客,還不知道真愛在哪裡呢。


◎人際關係:

如果說愛情是你生命的目標,那麼人際關係就是你賴以生存的養份,因為習慣於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所以朋友意味著是你生活的必需品,是你平常時刻無法或缺的,不然你那滿腔的愛恨情仇,要往哪裡宣洩呢?但是戀愛中的你,會自然而然將交際圈封閉,或許是有了愛情就不需要友情了,也或許是不希望愛情受到任何干擾,總之被愛沖昏頭的你,會自動將他人隱形,眼裡只看得見愛戀的對象啦。畢竟愛情總有告一段落時候,只要你內分泌恢復正常,朋友也恢復重要的地位了。










25—3.女帝&7.戰車:剛柔並濟的情懷



◎主要性格:
25號生的你具有「剛柔並濟的情懷」,通常在你充滿陽剛味道的外表下,其實包容著溫柔感性的內心世界,或是看似優柔寡斷的行為舉止中,其實潛藏著強大的決策能力。男性的你,天生具有陰柔的女性特質,所以少了點男人特有的衝動與魯莽;而女性的妳,言談間有股男子氣概,智慧與勇氣也不輸給真正的男人喔!因為骨子裡同時並存了剛與柔的兩種力量,所以你看待事物與行事風格,總是可以跳脫性別的限制,無論在愛情或是事業的領域裡,時常有著出人意表的成績呢。

◎愛情緣分:
在愛情的國度裡,你的表現總是令人充滿驚奇的,當你採取主動攻勢的時候,追求的手段是非常熱情火辣的,而當你居於被動的角色時,柔情萬千的懷抱更是令人難以抗拒的。雖然有時你對愛情顯得過於急躁與貪心,甚至表現出一副想要縱橫情海的姿態,但是細細相處下來才會發現,其實你最渴望一顆不安定的心能夠被征服。所以你內心有股矛盾的力量,有時候催促著你去搶攻新的愛情堡壘,有時候又引導你去耕耘既有的愛情莊園,愛情的進退之間,總磨練著你的智慧。

◎人際關係:
你那兼具熱情又溫柔的特質,總使你很容易遇到推心置腹的好朋友,也因為你的包容力很大,所以人際圈裡形形色色的男女老少都有。雖然你很愛交朋友,也對不同領域的人有深深的好奇心,但你卻很害怕受到朋友的束縛,對於那種利用你的同情心,而成天纏著你訴苦或殺時間的人,你可能會心軟忍耐幾次,然後受不了而逃之夭夭。因為你理想中的人際關係是分享但互不干涉的,你喜歡自由的穿梭來去各個交際圈,朋友之間保持適當的距離美感,對你而言才是真正的友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