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4/12 13:20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王建民12日在本季第3場出賽,完投9局只被2支安打,對紅襪隊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摘下開季3連勝,他說:「這場比賽的狀況特別好,是我最近投的最好的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王建民完投9局只用93球,有61個好球,投出3次三振,被2支安打,被轟出本季首轟失1分,追平生涯單場最少安打數摘下完投勝,且是生涯首場無四死球完投,生涯第3場完投勝、開季3連勝,更是生涯第49勝。


對於自己的表現,王建民表示,「狀況還不錯,球都可以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因為是在波士頓的芬威球場比賽,更讓我感覺特別好,以前我從來沒有在芬威球場投的那麼好。」


他表示,這場比賽用內角球壓迫打者,先搶到好球數之後,再去解決打者,可以贏球更要感謝隊友的守備幫忙,內野手幫忙守下不少球,最重要的球隊可以贏球,把球隊的士氣帶起來。


MLB王建民大發神威 紅襪兩大門神挨K三次


2008/04/12 12:52記者陳國華編譯


台灣之光王建民台灣時間12日掛帥先發,出戰洋基死對頭的波士頓紅襪隊,王建民前四局再度演出無安打,最後以無四死球完投九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終場洋基以4比1擊敗紅襪,王建民以生涯第四場完投,第三場完投勝,拿下個人開幕三連勝,他也是今年大聯盟首位三連勝的投手。


王建民上一場對光芒,前四局演出無安打,這一場遇上難纏的紅襪,照樣一上場就給紅襪下馬威。


球賽轉播人員:「第三個好球,三振,歐提茲低著頭看球進來。」


歐提茲不敢置信自己被三振,不過,K掉老爹不算什麼,第二局王建民又三振掉拉米瑞茲。


球賽轉播人員:「揮棒落空,王建民將拉米瑞茲三振出局。」


王建民前四局再度演出無安打比賽,不過,五局上半,紅襪的J.D Drew一棒敲出出右外野深遠的高飛球。


球賽轉播人員:「阿布瑞尤就在牛棚前面跳起來,但球出去了。」


再看看慢動作,洋基右外野手Abreu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接球,可惜球是擦過手套沒接到,形成一支陽春全壘打。


不過,王建民全場也只掉這一分,七局下半再三振拉米瑞茲,今天紅襪兩大門神就被三振了3次。


最後王建民完投九局,也只被擊出這2支安打,沒有四壞保送,送出三次的三振,只丟掉一分,投了93個球其中61個是好球,防禦率下降到1.23。


兩隊在前五局戰成1比1平手,不過,洋基在七局上靠著Giambi的全壘打以及Cabera的高飛犧牲打連得兩分,並且一路領先到終場,也確保王建民的優異演出。


可以拿到勝投,終場洋基是以4比1擊敗紅襪,王建民以個人生涯第四場完投,第三場完投勝,拿下個人開幕三連勝,他也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位三連勝的投手。


賽後王建民表示,「今天就是感覺不錯,都能丟到我想要的位置,還有內野手,也接了一些漂亮的球。」


王建民表示,今天主要是是以四縫線的快速球,逼打者向內角移動。他今天在面對打者時,一開始多半能搶到好球數,接下來就比較好配球,也讓他以非常精簡的球數,就能完投全場。


王建民下一場比賽,預計是在台灣時間17日在主場再度出戰紅襪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