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演唱會百變 歌迷超High
 更新日期:2008/04/14 09:59
站在哈雷機車,手裡揮舞皮鞭,安室奈美惠一襲白色女警裝,一出場,就讓滿場歌迷high翻天。緊接著以一套藍色性感裝扮,展現時尚與唱功的實力,即使唱的香汗淋漓,30歲的安室依舊體力過人,臉不紅,氣不喘,帶領上萬名歌迷,進入專屬世界講中文向大家問好,睽違四年,地二度來台開唱,安室還準備了更特別的安可曲雖然咬字讓大家聽的霧煞煞,但偶像的用心,已經讓大家感動不已,花了三億元打造的燈光舞台,也是令人目不暇給,更看出這位日本偶像天后的地位,在韓流的進攻下,依然屹立不搖




安室歌姬吧女7變裝 過足角色扮演癮
 更新日期:2008/04/13 04:32
安室奈美惠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Play More!!in Taiwan」台灣巡迴首場演出,現場1萬餘座位座無虛席,11項周邊商品也賣得不錯,「時尚女王」展現驚人吸金功力。
安室奈美惠二度登台開唱,不但將日本原裝舞台空運來台,還加上最新型LED燈光、影像及霓虹燈飾。
中文問好 熱唱勁舞不中斷。
昨晚一開場,安室便在旗手護衛下,站在哈雷機車上以女王之姿君臨現場。

 

安室再唱 王心凌羅志祥朝聖
 更新日期:2008/04/14 04:33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第二場吸引羅志祥(小豬)、王心凌等藝人從北京頒獎典禮飛回「朝聖」,蔡依林原本也要出席,卻因班機趕不及飲恨。


安室連續兩晚演唱會票全數售罄,吳建豪等藝人都前往觀賞。


安室結束演出後也透過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台灣的歌迷,你們的熱烈反應讓我非常開心,也讓我更享受這兩場演出,謝謝大家。」


前晚安室奈美惠前往欣葉餐廳享用焢肉飯、菜脯蛋等台式料理,昨天下午就到小巨蛋彩排,她將在今天(14日)下午搭乘日本航空JL648班機離台。

 


安室唱中文 粉絲冒冷汗
 更新日期:2008/04/13 16:20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台北巨蛋的「Play玩樂音樂派對」,再次征服上萬名粉絲,眼看她一下化身女警揮鞭使辣,一下巧扮吧台服務生性感射鏢,最感人的是她在安可時演唱經點歌曲「Can you celebrate」時竟然大秀中文歌詞,可惜全場粉絲聽得霧煞煞,一度還以為她聲音出了狀況捏把冷汗!


安室2度來台演唱,專屬的幕後團隊與硬體設備發揮功效,這場總製作費高達3億元台幣的「namie amuro PLAY MORE!!in TAIPEI」演出果真花招百出,展現安室兼具時尚與唱功的實力。尤其安室30歲依舊體力過人,22首歌唱跳下來除了香汗淋漓外,臉不紅、氣不喘,在肢體動作上盡秀嫵媚與冶艷,讓台下粉絲彷彿跟著她陷入大型遊樂園,歡樂程度百分百,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安室演出時向來以話少出名,昨晚演唱會除了開場的「大家好,我西安室奈美惠」簡短中文問候,幾乎完全投入演唱,一直到演出末尾第2首安可曲時,她選唱經典歌曲「Can you celebrate」,唱完前面兩句日文歌詞後突然停下來,全場粉絲跟著她陷入「停頓」氣氛,甚至擔心她是不是嗓音出現問題,沒想到她倒吸一口氣,用極度不清晰的咬字唱著中文詞「天長地久的永遠,是因為那一天遇見了,我才了解…」,台下立刻陷入瘋狂歡呼與掌聲。


據了解,安室原本就有準備這段中文歌詞,但開唱前始終不肯輕易透露,只表示「要視演唱會當晚氣氛決定要不要演唱」,看來台北粉絲的熱情似乎真的融化了眼前這位時尚歌姬。有趣的是,昨晚彭于晏是場上嘉賓,今晚第2場蔡依林才要到場觀賞,一前一後刻意錯開,2人交情反更明顯 。

 

明星追安室》楊丞琳朝聖 陳珊妮看動感
 更新日期:2008/04/13 08:00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是圈內不少明星的「女神」,楊丞琳宣稱來「朝聖」,Makiyo為了專程來台看的同班男同學,把男友Milton拋在一邊獨自看。


一問楊丞琳為什麼來看,她瞪大眼睛:「這是什麼話,她是我的女神,我何止喜歡,我愛她。」她還說,是安室「讓我有力量想進演藝圈」。楊丞琳先前擔任朱孝天日本演唱會嘉賓時,唱的就是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昨天再來聽演唱會,她說:「不必複習歌曲,早就倒背如流,我是來朝聖的。」


Makiyo攜伴自費來看,但這個伴不是男友,是她的日本同學,所以Makiyo拋下男友,自己和男同學坐一起,她笑說:「他(Milton)坐在另一個地方。」Makiyo說:「安室是我們從小的天后,4年前也去看了,她難得來台,是一定要來看的。」


專業音樂人陳珊妮也稱讚:「她每次都有讓人猜不到的東西,她的華麗是我喜歡的,想看她的造型和動感的部分。」


信、彭于晏和小宇一起來看,信想看安室的舞台和幕後製作,作為自己演唱會的想法。吳建宏帶著「星光血滴子」Alisa一起來看。其他來看的藝人還包括關穎、小嫻、元衛覺醒、黑澀會美眉和ENERGY等多位。

 

性感安室引爆巨蛋 生澀中文問候 吸引藝人來朝聖
 更新日期:2008/04/13 17:04
東瀛天后安室奈美惠12日在小巨蛋開唱,渾身散發性感魅力的她,不但扮成撩人服務生,還跨坐在機車">重型機車上大跳艷舞,貼心的她並演唱了成名曲的中文版,還用生澀的中文向萬名歌迷問好,讓人直呼「卡哇依」。也吸引多位藝人前來朝聖,包括偕同男友一同出席的Makiyo、Energy、楊丞琳、彭于晏、阿信等。


在砸下10億日幣打造的舞台,在全場歌迷高喊:「PLAY!」下,安室手持皮鞭、身穿白色警裝,橫坐在重型機車上演唱「Hide & Seek」出場。肺活量驚人的她,連續演唱多首動感歌曲,卻臉不紅氣不喘,僅以手上護腕擦汗。這場以「PLAY」為主題的演唱會,她一共換了7套服裝,演唱25首經典歌曲。


個性害羞低調的安室,就曾在2004年首次在台個唱時,用中文改編「NEVER END」的部分歌詞以饗歌迷。12日晚她故計重施,在演唱安可曲「can you celebrate」也將其中一段歌詞改成,「天長地久的永遠,是因為那一天遇見了,我才了解」,讓演唱會在歌迷熱情的鼓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由於歌迷反應熱烈,13日還有1場加開的演出,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天約2萬張門票幾乎售罄,進帳約4700萬元,且不包括演唱會專屬周邊商品營收。

 




安室扮性感女警 忘詞笑場耍機車
 更新日期:2008/04/13 04:09


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天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展現性感舞台魅力,開口說華語忘詞露出害羞笑容,歌迷熱情頻喊「卡哇伊」(好可愛的意思)!


貼身熱舞 跨坐重機


2度來台舉辦個唱的安室奈美惠,此次砸下10億日幣(約台幣3億)打造舞台,在炫目燈光襯托下,她身穿性感白色警裝,帶著軍警樂隊登場演唱「Hide & Seek」,不僅與男舞者貼身熱舞,還跨坐在機車">重型機車上擺性感舞姿,挑逗歌迷情緒。


她賣力演唱「新時尚」、「何等美妙」等25首歌曲,讓台下歌迷瘋狂,而到中場時,她也已經渾身香汗淋漓,頻用手上的護腕拭汗,展現驚人肺活量。她在安可時,還開口唱華語版的「CAN YOU CELEBRATE?」


為了讓她更有體力開唱,後台則準備了什錦炒麵、味噌烤雞、紅酒燴牛肉等美食供她享用。


行動低調 飯店休息


在日本演唱會上一向不多話的安室,昨天難得開口說華語跟歌迷互動,不過,她似乎沒背熟台詞,只見她邊笑邊說:「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今天謝謝看到…好難喔!」


演唱會上,Makiyo與男友Milton刻意分頭進場,Energy、楊丞琳、彭于晏、阿信、陳珊妮、吳建恆、小宇、黑澀會美眉等藝人也都到場朝聖。


楊丞琳表示,安室是她心目中的女神,之前她赴日擔任朱孝天日本演唱會嘉賓時,就是選擇演唱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透露,由於安室今晚還有一場演唱會,低調的她在昨晚演唱結束後就直奔飯店休息,並且預計在14日離台。

 




安室巡演落幕 吳建豪朝聖遲到
 更新日期:2008/04/14 04:09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的魅力在台持續發燒,她昨天舉辦第2場演唱會,吸引羅志祥、吳建豪、王心凌等歌手藝人到場,而蔡依林則因為趕不及回台,大呼可惜。


安室前天結束首場演唱會後,與工作人員赴「欣葉台菜」大啖爌肉、菜脯蛋等台式料理,昨天一早則是待在飯店養精蓄銳,下午3點半才赴小巨蛋進行準備工作。由於台北是她的「PLAY MORE!!」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她昨天特地在台上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


而安室的魅力也吸引不少台灣的歌手藝人,為了趕上演唱會,王心凌和「小豬」羅志祥一早從北京飛回台灣,王心凌笑稱,因為太喜歡她了,還自學日文的50音,小豬則曾與安室有過一面之緣,幾天前也跟她搭同班飛機返台。


另外,吳建豪在開場半小時之後才匆匆進場,而原訂要回台看演唱會的蔡依林,則因為班機時間趕不及,錯過朝聖的機會讓她惋惜不已。另外,盧學叡、比莉等人皆到場欣賞。


安室預計今天下午2點35分搭乘JL648班機返日,她的同門師姐觀月亞里沙也將在中午12點50分搭乘JL641班機抵台為洗髮精品牌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