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喔XD





Backstreet Boys 2008 Live in Taipei

時間:2008年3月 2日(星期日)晚上7:30
地點:臺北小巨蛋
票價:600、800、1000、1200、1500、1800、2000、2500、3500、4800元
主辦:余光音樂/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415988

十年等待 歌迷狂熱一觸即發
新好男孩首度台灣演唱會

能歌善舞且能創作的新好男孩,由溫柔的Brian Littrell、陽光的Nick Carter、浪漫的Howie Dorough、狂野的AJ McLean以及性感的Kevin Richardson五位不同個性的大男孩,結合流行與派對式的舞曲風格,加上R&B美聲合唱,不僅在商業上大大的成功,雖然以男孩偶像團體出道,實力也備受肯定。1999年滾石雜誌的年終讀者票選中,便囊括:年度最佳專輯、單曲等在內的10項No.1,就連嚴苛的評論家也給了三項No.1肯定。
到目前為止,新好男孩已經在全球各地創下七千五百萬張專輯的銷售量,1997年的「同名專輯(Backstreet Boys)」和1999年的「千禧情(Millennium)」在美國地區因為超過一千萬張的銷售數字而獲得了鑽石獎(Diamond Award)的肯定,這兩張專輯,在全球25個國家都拿到了排行冠軍。他們締造了12首全美前40名的歌曲,其中包括了打進前五名的熱門金曲"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以及"All I Have To Give"等等。
新好男孩重新定義現代音樂版圖、開創出一頁雄霸全球電台的流行文化新章節、打破許多音樂和演唱會的銷售紀錄、為數百萬年輕人創造出新世代的青少年偶像代表至今,已經過了15個年頭。台灣的歌迷們也追隨著全世界的熱潮,為新好男孩的又酷又柔美的合音以及帥氣有個性的一舉一動而瘋狂。終於新好男孩要到台灣來舉辦演唱會了,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們親眼見識他們的風采,親耳聆聽他們優美的和聲。

星路歷程
經常在佛羅里達奧蘭多參加各種試鏡活動的Howie、A.J.以及Nick,因對音樂的喜好相同,決定要同組合唱團,後來認識了在迪士尼擔任導遊的Kevin,Kevin再把表弟Brain拉進團裡,Backstreet Boys於是成立。

1994年,透過唱片製作人朋友Louis J. Pearlman的介紹,與Donna & Johnny Wright簽訂經紀約,隨後便與Jive 唱片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1995年,於歐洲及加拿大先發行了首張同名專輯,結合流行、R&B、舞曲與搖滾的特殊曲風,很快地便席捲歐洲,在歐洲大部分的國家中進入了排行榜前十名。

1997年,新好男孩將在歐洲暢銷的單曲,以及一些新作品,重新收錄為美國版的同名專輯,拿下專輯榜第四名,銷售量達14白金,並有三首白金單曲。

1999年發行「千禧情(Millennium)」專輯,首週即獲全美專輯榜冠軍,銷售量突破一百萬張,之後連續拿下十週的冠軍,正式成為全世界認同的男孩偶像天團。

2000年發行「藍與黑(Black & Blue)」專輯,不僅再度拿下兩週冠軍,也成功的以較成熟的風格從男孩偶像轉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

2001年精選輯推出之後,多年來一直馬不停蹄工作的五人決定稍做休息,也讓成員有時間找尋自己的人生方向,其間Nick展開個人演唱事業,Kevin前進百老匯發展,Brain則當了爸爸。

2005年新好男孩重新出發,發行「風雲再起(Never Gone)」專輯,完全拋棄偶像形象,企圖以實力派音樂人的姿態復出歌壇,滾石雜誌稱讚為:「一場令人驚喜的回歸」。

2007年,少了Kevin的新好男孩,推出「愛無敵(Unbreakable)」,在日本拿下雙週冠軍,在台灣也拿下銷售、數位與電台等九大排行榜冠軍,並突破金唱片銷售。

全球銷售記錄
1996 同名專輯Backstreet Boys 800萬張
1997 美國版同名專輯 Backstreet's Back 2300萬張
1999千禧情Millennium 2400萬張
2000藍與黑Black & Blue 1200萬張
2001 精選輯-第一章The Hits-Chapter 1 600萬張
2005 風雲再起Never Gone 600萬張

得獎記錄
2張美國唱片工業協會鑽石唱片
7次葛萊美獎提名
2座全美音樂獎
4座世界音樂獎
5座告示牌音樂獎
4座百事達音樂獎
3座MTV音樂獎
2座MTV歐洲音樂獎
2座加拿大Much Music音樂獎
1座電台音樂獎
1座加拿大朱諾音樂獎

金氏世界紀錄
史上最暢銷男孩團體
史上當週國際銷售最多紀錄(Black & Blue/黑與藍直衝五百萬張)
自披頭四以來,第一組團體靠著兩張專輯便突破三千萬張銷量
一年中銷售最快的專輯(Millennium/千禧情)
一天內演唱會門票銷售最多紀錄(765,0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