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魔法師(逆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能量缺乏的一月,請提振精神來面對生活吧!

跨越一個新的年度,你難免對未來會產生不確定感,但若因信心缺乏而舉棋不定,會讓穩定生活的根基受到動搖喔,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沒有人能打擊你,唯有你自己。這是一個工作、感情與生活受到考驗的時刻,尤其要特別注意工作上的表現,你原有的實力似乎沒有全力發揮,以致於無法展現完美的作品,建議你別一心想要求快走捷徑,按部就班才能構築自己想要的生活喔!

2.金牛座-力量(正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思緒協調的一月,請順其自然處理周邊的事吧!

新月份的到來無疑也為你帶來了良好的運勢,無論你先前的遭遇有多麼五味雜陳,本月都是你重新扭轉生活契機的階段,能量與運勢皆旺盛的你,只要及早定下未來的方向目標,都能在順利的運作之下獲得良好的成果唷!這也是一個魅力發酵的時刻,只要你從內在思維改變起,讓自己沈浸在愛與快樂的氛圍裡,你的人緣度也會隨之上升,不管你的重心是事業或愛情,都有很大的幫助唷!

3.雙子座-教皇(正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財務容易失衡的一月,請尋求精神上的支持幫助吧!

或許是先前理財不善,或許是總有無法掌控的因素存在,以致於你的財務狀態有了明顯的波動,對金錢的不安全感與日遽增,提醒你別再使用既有的用錢方法,以免財務每況愈下喔!而本月也是你重新調整生活態度的時刻,無論是金錢或其他層面的問題,都別再固執自我己見,別默默苦思不得其解,有疑惑煩惱就找朋友傾訴排解,甚至求助於長輩的幫忙,對你將會有醍醐灌頂的效果喔!

4.巨蟹座-塔(逆位)+ 寶劍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觀念容易偏激的一月,請跳脫情境去看待自己的固執吧!

習慣於沈浸自我想像世界的你,很多問題的癥結都來自於你內心的固執,你若不改變,環境也會逼著你改變,本月的你應該就會強力感受到被現實打擊的滋味,而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如果你還偏激地認為不是你的問題,那麼嚴格的考驗還會揮之不去喔!建議你放下武裝防衛的心,真誠的面對自己與他人吧,柔軟的身段是最佳的武器,無論面對任何事,都請用釋懷與寬容的態度去處理吧!

5.獅子座—戀人(逆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關係容易生變的一月,請放棄言語爭論而用心去溝通吧!

無論是你內心爭論不休的聲音,或是環境中混亂的狀況,本月的你都將感受到一股力不從心的感覺,你不是戰勝不了別人的意見,就是終將敗給了自己。提醒你這是一個關係容易生變的階段,無論是洽談中的工作事務,或是進行中的感情事件,都容易因雙方彼此的觀念歧異而有所紛爭,尤其愛情上的殺傷力更大,你微弱的力量無法說服對方,不如徹底面對自己愛情根深蒂固的問題吧!

6.處女座-死神(逆位)+ 聖杯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夢幻破滅覺醒的一月,請重新調整心態去面對現實吧!

過往你對生活各層面諸多的想像,都因時間的證明而失去了現實依據,本月的你會有猶如從一場夢中醒來的虛脫感,不得不發現真實世界的殘酷與鮮明。提醒你別再給自己藉口沈浸在無謂的幻想裡,別再認為沒有努力就會有收穫,不管是工作上、愛情上、金錢上、思緒上,你都有必要重新做個大整頓,面對現實往前行進,認清自己所在的環境立場,才不會錯過更新的時機而原地踏步喔!

7.天秤座-正義(正位)+ 聖杯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堅定立場原則的一月,請用理性去決定情感面事務吧!

或許是先前的現實磨練有所奏效,本月的你逐漸找回了應有的自信與能力,終於恢復了理性與感性的協調運作狀態,生活中的一切都將在你的計畫掌控之中喔!這是一個立場不容動搖的時刻,不管是攸關你的感情或觀念,那些你認為好的都將留下,而你認為不應當的也該割捨,所有的規範都自在你心中,你無須受他人影響,只要忠於自己的原則,傾聽內心的聲音,就會帶領你做最佳決定喔!

8.天蠍座-節制(正位)+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交流漸入佳境的一月,請用溝通的藝術去應對進退吧!

原本計畫中的事務似乎有了中斷阻礙,讓你有種無功而返的感覺,但所幸狀況還不至於太糟,一切都在好轉中,只要你重新調整前進方向,重新尋求新的溝通管道,以更藝術的溝通手法去面對,就會扭轉暫時的不順囉!這也是一個調節自我內心的階段,不管是修生養性或學習才藝,都會增強你的正面能量,讓你更有智慧去待人接物,只要你摒除雜念誠意對待,自然會獲得對等的回饋唷!

9.射手座-命運之輪(正位)+ 金幣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扭轉生活狀態的一月,請掌握契機去開發新的方向吧!

毫無節制享樂或花錢的狀況,在本月會到達一個極致狀態,你似乎是有意地在放縱自己,或許希望從中得到些許的快樂,或許是真的無法掌控自己鬆動的慾望,無論如何都要提醒你適可而止囉!這也是一個扭轉生活狀態的階段,尤其是在工作金錢上會遇到非常良好的契機,但你必須懂得把握,如果還沈浸在自我情緒裡,很容易與幸運之神擦身而過,建議你一定要讓生活重回正常軌道唷!

10.魔羯座-皇帝(逆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剛愎固執的一月,請喚回內心最柔軟的聲音吧!

雖然很多事情你以為都在掌握之中,雖然你以為自己可以控制劇情的發展,但其實你很容易敗在剛愎固執這點上,有些事情用過於強硬的態度,把自己與他人逼到無法轉圜的狀態,根本就是兩敗俱傷的結果,提醒你一定要改變作風喔!這是一個感性戰勝理性的階段,請依循著你內心最柔軟的聲音,去做出最正確的決定,新的情感契機已啟動,只要你放下嚴厲,就能獲得心靈無上的滿足喔!

11.水瓶座-月亮(逆位)+ 權杖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心境逐漸明朗的一月,請從工作中找回應有自信吧!

無論先前的你內心曾有多麼不安,無論先前的環境充斥了多少的流言斐短,本月的你都將揮別陰霾,重新有了振作向前的能量,因為最深最冷的黑夜已然過去,接下來的你每走一步都是新的契機。尤其是工作上的進展,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投入工作的時期,不但你的表現非常優異,而且會獲得很高的成就感,而你也會重新拾回對生活的熱情,感情狀態回溫,一切都慢慢地踏實而穩定囉!

12.雙魚座-世界(正位)+ 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釐清對立思緒的一月,請快樂迎接順暢的生活步調吧!

儘管你曾經頭腦思緒紛雜,感覺自己即將要分裂成兩個人,但本月的你終於脫離不安狀態,生活將逐漸恢復正常運作,很多事情也跟著順暢起來囉!建議你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好運,將生活調整到最佳狀態,無論是工作或愛情,只要是你堅定了方向,付出就會有所成果,而美好的前景也指日可待!這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旅遊的時刻,如果有所計畫,不妨付諸行動,會讓你的能量更加充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