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隱士(逆位)+ 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判斷錯誤的十二月,請別過份固執堅持己見喔!




儘管你內心有著對自我的信心,認為你的眼光判斷不會有錯,但其實你目前的想法與環境有點格格不入,即便你再三堅持理想,也很難落實於現實之中。本月仍是你需要維持低調黯淡的時刻,不管旁人如何鼓譟著你,不管自己的內心有多麼地不認同,面對一些環境的變化,建議你還是停留在評估階段,盡量按兵不動,才不會因一時的賭氣或想證明自己,而莫名其妙決定了下一步的方向喔!





2.金牛座-女祭司(逆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思考運作停滯的十二月,請避免做出草率的決定喔!



對於習慣安穩環境的你而言,本月無疑是你充滿不安全感的時刻,因為環境的變化莫測,讓你難以掌控工作生活的步調,有時甚至還有提心吊膽的感受。建議你暫時放鬆緊張的心情吧,因為目前的你正面臨思考運作停滯的時期,面對問題似乎百思不得其解,只是不斷繞回原路而已。這是一個金錢工作協調不易、愛情溝通困難的階段,請別自作聰明去亂下決定,以免事後懊悔也無濟於事喔!





3.雙子座-吊人(正位)+ 權杖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勞心勞力付出的十二月,請儲備良好體能去應對吧!



本月的工作量似乎累積到了一個極限,生活上的壓力也逐漸來襲,於是你不得不事先做好心理調適與準備,決心要用最大的忍耐去迎接挑戰。雖然眼前的你對於工作與生活都滿樂在其中,但建議你還是要多注意工作上的競爭問題,即使你採取寬容的態度,也難免有人會覬覦你的位置,所以請提高警覺去應對。這是一個勞心又勞力的時期,如果沒有過人的意志力與體力,很容易事倍功半喔!





4.巨蟹座-命運之輪(正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掙脫環境束縛的十二月,請看準目標去嘗試變化吧!



不管是諸多的耳語建議,或是你內心自我的紛亂,越來越恐懼的心理只會把你層層捆住而已,你唯一要做的只是,把所有的聲音關掉,仔仔細細地看清目前的環境即可。其實你絲毫無須害怕,本月的你是受到命運之神眷顧的,只要你想要一番徹底的改變,就會有好的機會出現幫助你;但若你還是因膽怯而停留在原地,讓機會白白溜走,則不管是愛情或工作或生活,就只是一層不變的落寞。





5.獅子座—戰車(正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熱情旺盛的十二月,請主動勇敢去追求理想吧!



經過了先前的醞釀沈潛,本月的你終於充電完成、蓄勢待發了,這是一個相當適合闖蕩的好時機,尤其是朝你理想中的目標前進,只要你心中充滿了渴望與熱情,就會有足夠的能量帶領你行動,而拓展出滿意的成績喔!在意工作的你,請大膽提出自己的想法與企畫,你的表現會讓人眼睛一亮;而想要愛情的你,則不妨主動釋放愛意,熱情的追求會讓對方感動不已,也讓兩人的心更貼近喔!





6.處女座-皇后(逆位)+ 權杖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沈溺自我想像的十二月,請別一廂情願去對待他人喔!



或許是因目標的出現,讓你不得不採取行動,不管是工作或愛情或生活,本月的你都不再想要維持一貫的衿持,渴望用一種主動的策略去征服目標。但無疑這是一個力不從心的時刻,儘管你刻意的趨近,卻只會帶來反效果而已,因為你的心態與作法完全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同,過於強勢與盲目的付出,只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廂情願。提醒你別沈溺於自我想像中,認清他人的反應才能修正自己喔!





7.天秤座-皇帝(正位)+ 聖杯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智恢復運作的十二月,請把握機會釐清夢與現實之間。



或許是美好的夢境逐漸遠離,或許是理想幻滅讓你不得不面對現實,本月的你逐漸恢復了應有的理性運作,一步步重回了現實世界的領域。雖然現實總是冰冷殘酷的,但認清了你眼前所面臨的環境之後,你至少不會陷在曖昧不明的氛圍中麻痺自己,相反的,目前的狀況正有助於你釐清夢與現實之間的距離。該如何將想法落實於生活之中,該如何讓生活增添樂趣,是你現階段的努力目標喔!





8.天蠍座-死神(正位)+ 權杖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調整生活步伐的十二月,請放下難以負荷的堅持吧!



不管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壓力,本月的你都已經到了難以負荷的狀態,不僅是時間不夠用,連你的人也分身乏術,根本難以兼顧所有的事務,如果還繼續這般身心透支下去的話,可能會同時失去所有事情的掌控能力喔!提醒你是該時候重新調整生活步伐了,新的契機已到來,但前提是你必須有所割捨,如果繼續眷戀手中過重的負荷,你前進的步伐勢必緩慢,建議你一定要仔細考量清楚喔!





9.射手座-節制(逆位)+ 金幣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交流面臨阻礙的十二月,請反覆嘗試以突破溝通瓶頸吧!



或許是遭遇到了有理說不通的事情,或許是受到了某些不公平的待遇,本月的你有時也難免無法維持應有的風度與和氣,而用情緒去處理與他人的關係。但這是一個交流面臨阻礙的時期,即便你強烈表達自我立場,也容易遭受扭曲或適得其反,加上若你無法用最關鍵的辦法去處理,也只會讓溝通更加困難而已。建議你別因一時挫折就放棄,反覆嘗試各種交流方式,一定能夠突破溝通障礙唷!





10.魔羯座-魔法師(逆位)+ 聖杯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備受限制的十二月,請尋找新的靈感來刺激思考吧!



先前的自信似乎再也起不了作用,本月的你會感覺到一股力不從心、能力受限的感受,尤其在面對問題處理時,你的思考與行動明顯不同調,無法專注於同一目標的結果,就是讓很多事情都落得事倍功半。建議你別再企圖說服自己繼續逞強下去,也別以為工於心計就能夠扭轉現狀,你應該採取的是較為人性的策略,請放棄原有的處理方法,尋找新的靈感來刺激思考,才能讓自己重新展現喔!





11.水瓶座-惡魔(逆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從混亂渴求中覺醒的十二月,請堅定意志來掙脫誘惑。



或許是因為一時的意志薄弱,或許是環境中充滿誘惑氛圍,讓你的心一度迷惘困惑,不知道是不是該屈服於人性原始的渴求。所幸詭譎的誘惑力量很快便消失無蹤,你逐漸從混亂思緒中覺醒,慢慢找到的正面支持的陽光,與抵抗頹廢沈淪的能量。本月是你一掃情緒陰霾的時刻,雖然短期內仍在調適身心運作的脈絡,但只要你堅定起原有的意志,一定可以恢復往日的樂觀開朗去面對生活喔!





12.雙魚座-審判(逆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接受環境塑造的十二月,請以虛心態度去重新學習吧!



無論你再如何努力,事情的評價似乎不是如你所願的,不管是環境過於嚴苛的標準,或是你的表現達不到他人的期許,本月的你都要有所心理準備,重新來過或再試一次的機率很高。這已經不是爭辯無效的問題了,而是你必須要深入問題核心去反省思考,重新調整努力的方向,尤其必須虛心接受環境的塑造,用謙卑的態度去學習新的方法,才能讓自己一步步扭轉瓶頸,邁向穩定的發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