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十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審判(正位)+ 寶劍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調整生活方向的十月,請深思每一個計畫的進行喔!

雖然表面上一切平靜無波,好像沒有特別難以擺平的事情,但本月的你還是要特別注意決策的問題,如果心裡有想法或計畫要去執行,請一定要經過相當的深思熟慮,才不會在匆忙間誤下了判斷,而日後得去收拾後果唷!這個階段適合你去調整生活方向,因為現在所決定的事情,將影響未來生活甚巨,不管是工作、情感、居處的變動,都要以長期的眼光去著想,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唷!


2.金牛座-教皇(正位)+ 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掌握溝通要點的十月,請以人和問題為主要努力目標吧!

不管是事業工作上遭遇難題需要去突破,或是愛情人際上有了瓶頸需要去溝通,本月都是你必須去努力協調的階段,雖然事情並非唯有你單方面的問題,但你卻是解開這局面的關鍵人物,所以建議你無論如何都要維持理性清晰的頭腦,就會讓事情迎刃而解喔!提醒你工作上緊急事件不斷,你必須有隨時應變的能力,只要你堅守住自己的立場,運用溝通的技巧,一樣可以擺平所有工作事務。


3.雙子座-戰車(逆位)+ 權杖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急躁紛亂的十月,請放慢速度按部就班前進喔!

目前的工作或生活步調似乎有點紊亂,你那過於躁進的心情不但對事情沒有幫助,反而讓情勢越來越難以掌控,如果持續以急躁混亂的步伐前進的話,可能會越來越遠離你設定的目標唷!所以建議你重新調整前進的速度吧,按部就班地依計畫進行是最良好的狀態,尤其工作事務上的溝通問題,一定要確實讓雙方都滿意,而不是一味地趕進度,反而容易有衝突出現。這段期間也請注意交通問題,千萬記得別橫衝直撞喔!


4.巨蟹座-月亮(逆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走過慌亂情緒的十月,請重新釐清忙碌生活的意義吧!

似乎是有許多的事情一件件接踵而至,讓你疲於應付,本月不管是生活上或工作上,都呈現緊張繁忙的狀態,讓你無暇去思索情緒起伏的問題。所幸這種慌亂忙碌的狀態終究會有所改善,隨著環境中不安氛圍的消散,你也能夠看清周遭環境的改變,並找到屬於自己的自在方式。建議你先耐著性子去處理那些緊急事務,漸漸地就會有撥雲見日的感覺,不要恐懼就是克服難題的首要關鍵喔!


5.獅子座—太陽(逆位)+ 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活力逐漸消退的十月,請將重心放在人情世故的處理吧!

原本亢奮熱烈的情緒正在逐漸消退中,本月的你雖然表面上還是一副投入的樣子,但其實對很多事情都顯得意興闌珊,不是總提不起勁來參與,就是有氣無力地面對處理,內心裡總有個聲音想要躲起來休息。建議你如果真的能量不足的話,還是依自己的能力做能做的事情吧,因為不管是身心都有走下坡的跡象,只要將重心放在人情世故的處理上,其餘的就量力而為,盡量不要勉強自己囉。


6.處女座-力量(正位)+ 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能量穩定運作的十月,請把握時機從事財務管理喔!

本月對你而言是諸事頗為順利的階段,似乎是你所專注想做的事情,都能夠在付出之後得到回報,建議你及早訂立目標計畫去努力吧,不管是事業工作或是愛情人際,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喔!尤其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理財的時機,只要手中有多餘的金錢,不妨試著從事投資,金錢的流通會讓你獲得更多。而原有的感情似乎平靜得過於單調,建議你想些辦法製造浪漫,才能讓愛情加溫唷!


7.天秤座-命運之輪(逆位)+ 權杖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生活壓力極限來臨的十月,請事先作好逆來順受的準備吧!

或許是先前承擔了太多的責任,或許是因環境變化而許多事情同時來到你的身上,總而言之本月是你工作或生活壓力極限來臨的時刻,工作作不完、時間不夠用、沒有人可以幫你的現象會讓你非常痛苦,但無疑這是一個磨練考驗的階段,請你一定要事先做好逆來順受的心理準備喔!這是一個無力抵抗的時刻,你所有的心思只需放在壓力處理上,其餘的都不要多想,就讓時間去慢慢緩和吧!


8.天蠍座-惡魔(正位)+ 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失去掌控能力的十月,請不要隨波逐流放任自我喔!

曾經真實緊握在手中的東西,似乎正在逐漸失去掌控中,本月的你心情也顯得格外紛亂,不知道究竟失去的會有多少,也無法預料何時會再重新得回,這種忐忑不安的情緒會讓你非常的困擾,甚至因想得過度而疑神疑鬼。提醒你別因一時的困境而憤恨不平,更別讓慾望的想法蒙蔽了你的心,這不過是過程而已,任何的貪念、慾念都會讓你越來越遠離所有,請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負面情緒。


9.射手座-正義(逆位)+ 金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判斷力容易失察的十月,請多方考量再做決定會較好喔!

雖然目前的環境安穩順利,但在你的深刻思考中,還是有些事情進行得不如你意,所以你會有想要大幅度改變或調整的意念,不過提醒你在本月的決策要非常特別地謹慎小心,因為這是你的判斷力容易失察的階段,無論要做任何的決定之前,請多方考量會比較適當喔!而本月的金錢運相當不錯,與其一直在煩惱突破問題,不如著眼目前的工作吧,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會得到豐碩的成果唷!


10.魔羯座-節制(逆位)+ 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與能力遭遇瓶頸的十月,請耐心去突破眼前的限制吧!

不管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穩定發展對你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會花很多時間打造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本月的你似乎太過於耽溺自我的想法,而忽略了周遭旁人的感受,不但讓溝通出現了障礙問題,而且工作上也會遭遇瓶頸難題,讓一切的美好只是一種假象而已。提醒你要多去注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藝術,不是表面功夫就可以應付,真心的對待交流,才能對你的穩定發展有所助益喔!


11.水瓶座-世界(逆位)+ 寶劍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管道異常不順的十月,請退一步思考就會海闊天空喔!

要求完美本身雖然不是問題,但在進行的過程中卻容易有所強求,尤其本月的你會遭遇到溝通管道異常不順遂的問題,好像很多事情的問題都出在溝通協調上面,你所傳達的與你所接收的似乎是不同頻率,而讓事件運作顯得窒礙難行。提醒你別太要求細節,也別在某一個點上特別堅持,只要退一步去思索,就會發現海闊天空喔!而且這不是一個適合旅遊的時刻,旅行計畫請延後再說吧!


12.雙魚座-塔(正位)+ 聖杯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高漲歡樂亢奮的十月,但請別忽略了理智運作的重要喔!

或許是長久以來的期待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或許是有些事情如你所願地進行著,本月的你心情顯得相當歡樂亢奮,情緒高漲的感覺受持續縈繞著你,不管是聚會吃喝玩樂或日常工作生活,你都是開心不已,幸運的感覺也感染了他人呢!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在歡樂放鬆之餘,還是要維持理性頭腦的運作,該處理的事情要處理,該嚴肅的時候要嚴肅,如此一來才能更放心地享受目前的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