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品牌GARCIA在台上市記者會,GARCIA MARQUEZ,這個1999年創立的品牌開始以復古為特色,後來推出波士頓梗犬系列包款後大受歡迎,因此包包從此被稱為【狗頭包】。不拘的風格加上花色&款式多,材質好又防水(雙面都可以用),是屬於中價位的名牌,難怪在日本爆紅!這次來台發表會還找來日本偶像石田壹成為該牌造勢,身兼演員和音樂人的日本男星石田壹成,穿著一身自己設計的服裝,為好友石丸社長設計品牌GARCIA來台助陣,兩人是共同玩音樂的好友,近來一起創作電音新曲,他本人很親切,在現場還以發音標準的中文和英文向大家問好。

石川社長,石田壹成,許安安

 

許安安與石田壹成

由於這個品牌的調性是偏年輕、復古、多變化,因此這次採妝重點以“煙燻妝”為主,上下眼線一定要,而且要勾勒得很明顯,有媚惑感,眼影顏色搭配帶有金屬色澤的藍與灰,再加上假睫毛,其他部分就簡單打底,製造乾淨的底妝感,唇色也採取接近自然唇色的顏色為主,避免搶了煙燻的重點,彩妝部份就大功告成囉!髮型部分先把頭髮用波浪夾壓出時髦年輕的波浪捲度,然後再紮個辮子,增加俏麗感,並且會讓臉看起來立體,最後再搭配上帥氣的帽子就完成了妝與髮的造型了!

接下來穿上GARCIA準備的衣服,天ㄚ!感覺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胸前的金色鈕扣+整排蕾絲與絲的縐褶設計+金蔥繡線及金蔥絲邊,配合貼身的彈性紗質上衣,不但華麗復古,又實穿有型,可以把這麼多元素加在一起而不顯衝突還表現出貴族有想法的設計,難怪連日本女星也超愛! 下身搭配單一色調與簡單線條剪裁的褲子或裙子皆可,別忘了!一定要擦上戴金屬色的指甲油才更有整體感喔!再背上GARCIA MARQUEZ的包包,心情已經雀躍不已,迫不及待想上街給大家看看呢!果然,造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和運勢!

好多包包喔!


秀結束之後,雖然很享受打扮成另一種角色的自己,但是等一下沒有別的事了,還是讓臉部的肌膚趕快休息一下,呼吸一下吧,來卸妝巴!卸妝的時候要好好仔細的卸喔,但是記得,要用指腹溫柔地去卸,不可以隨便粗魯的抹來抹去!卸完用清水沖乾淨,再用面紙輕輕按壓至乾,注意,不要用衛生紙,因為那比較傷肌膚!
雖然沒有上妝,但只要肌膚保養的好,加上自信心,大家都可以擁有美麗的素顏的!!
2007-05-03)


以下附上Garcia 的官網,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http://www.garcia-style.com


我終於有一個啦!超可愛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