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totype is strong原型是有力量的!

Play 的主要概念-就是 “不以設計為出發點”,而是將一系列的基本單品,加上Play的ICON圖案,延伸發展。Play Comme des Garçons要求渴望的的並不是單純的“設計”,而是存在於獨立個體的精神特色。


Comme des Garçons X Filip Pagowski

Play系列的經典代表logo紅心,在2002年由波蘭國際插畫大師Filip Pagowski 與Comme des Garçons所聯名設計,本季更創新的延伸綠心Play,此外,只有日本獨家專賣的Play黑心,也將於7月底在團團出現。
Play It Cool And Fresh

Play系列款式不但年輕活潑,價位也較平易近人,無論是簡單的T-shirt,Polo Shirt,或是襯衫毛衣,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愛心佈滿了所有單品。Play Comme des Garçons 的香水系列也在7月份於團團與全球一同上市。

The prototype is the style,原型就是一種風格,Play系列只在團團TUANTUAN boutique 發售

團團TUANTUAN boutique
北市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1樓
02-2758-0800




北鼻買了愛心灰色POLO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